沈玉琳、許維恩聯手主持《哈囉 你有事嗎?》 曾國城虧新組合是「美女與野獸」!


沈玉琳、許維恩聯手主持《哈囉 你有事嗎?》 曾國城虧新組合是「美女與野獸」!

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由荒謬大師沈玉琳搭檔微鏘女神許維恩攜手主持,兩人將集結社會各界最有聲量的KOL加入議事團,應援你解決人生平交道上遭遇的各種疑難事! 《哈囉 你有事嗎?》主持人沈玉琳、許維恩於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一同出席,而老公王家梁也現身站台;圈內大咖好友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郭彥均、是元介以及許菲菲也紛紛獻上祝福,只不過大家都不解,為何沈玉琳都是跟美女搭檔主持,曾國城還虧:「怎麼會是這個組合呢?美女與野獸只有在電影看得到的情節!」;而郭彥均則是大讚沈玉琳是百搭天王,下一秒卻突然曝光許維恩私下的一面:「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妳很容易不經意的會『問候別人的媽媽,或者是問候別人的伯父』」更喊話許維恩要注意收斂自己的「江湖味」,不然後製可是會很辛苦的!

來源:東森超視

許維恩接下《哈囉 你有事嗎?》主持棒,老公王家梁特別現身站台送上花束,還謝謝沈玉琳的幽默,讓許維恩可以放鬆工作;不過話鋒一轉,沈玉琳突然表示,其實自己有請一位朋友錄製祝賀VCR,但是沒有播出,還提示對方是一位「小孩(KID)」,更詢問若邀對方上節目,是否會介意,王家梁接著表示,自己完全不會在意,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最後也大方祝福KID「他也有一個新的寶寶,祝福他事業越來越好,家庭美滿!」

來源:東森超視

沈玉琳首次與許維恩搭擋主持,當被問到一起合作的感覺如何時,他透露,原本以為兩人會有主持磨合期,但完全沒有,「就像合作了200次一樣,相當熟悉也非常有默契」還給對方100分的肯定;而許維恩也表示,不怕接不到對方的梗,跟前輩一起工作真的很放心!不僅如此,沈玉琳也被問到,「是否真的聽過許維恩問候別人媽媽」,他笑說,其實不會,只有在節目上不小心脫口而出的時候,才有聽過:「但不知道大家聽不聽得到!」立刻引起全場大笑,更期待這新鮮的組合會擦出什麼火花!《哈囉 你有事嗎?》11/2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東森超視33頻道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