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唱跳烙英文Rap!新歌靈感來自心儀男孩香水 MV造型獲粉絲盛讚芭比風


阿部瑪利亞唱跳烙英文Rap!新歌靈感來自心儀男孩香水 MV造型獲粉絲盛讚芭比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部瑪利亞.jpg
阿部瑪利亞

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發行第三張個人單曲《11th hour》,靈感取自瑪利亞曾心儀的他使用的香水,並再度攜手音樂人ChrisFlow唐仲彣為她擔綱製作!阿部瑪利亞為了這支新歌突破,首度以Y2K辣妹風格現身,不僅染金髮、穿辣靴,大露小蠻腰,更趕上今夏全球的芭比熱,而MV一出她與舞群帶電熱舞,更是被網友盛讚:「已迷醉!」、「我愛瑪利亞!」、「唱跳偶像第一,沒有之一!」她在新歌中參與自己造型,很多粉絲都點名她新造型像安室奈美惠,阿部瑪利亞看到廣大粉絲反饋熱烈超開心,被說像自己偶像安室,她興奮說:「真的不敢當,但我會努力向我的神看齊!」阿部瑪利亞並將在11/25舉辦一場百人限定的fan meeting並以一個神秘特殊造型出現,將與「毛怪」們(粉絲暱稱)零距離相見歡。

來源:隨身遊戲

阿部瑪利亞第三支單曲《11th hour》取材很特別,來自心儀對象身上的香味、一瓶真實上市的香水名,阿部本身是「香水控」,對香味很敏感,「我家裡香水超多!」,她害羞說「11th hour」是當時有好感的男生身上飄散的味道,「還不錯男生身上的味道,聞過就很難忘,當時不知道是什麼香水,有天逛街時在專櫃突然聞到,整個人感覺都來了!」也因此她以這瓶香水作為靈感,「用決心為喜歡的他在最後一刻展現不曾被看到的自己」為主題,與喜歡的團體CHING G SQUAD 的要員ChrisFlow合作,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歌《11th hour》!

來源:隨身遊戲

阿部瑪利亞也直言:「想顛覆大家對我的印象,想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自己。」這也是阿部瑪利亞第三支個人單曲《11th hour》,想傳達給大家的訊息。有別於一直都給人溫柔可愛的阿部瑪利亞,想傳達在面對喜歡對象的時候,偶爾也會想展露有點小壞壞的戀愛攻勢!在與歌曲製作人ChrisFlow討論單曲想法過後,他包辦詞曲為瑪利亞量身打造這轉變風格之作,阿部瑪利亞表示自己有在聽CHING G SQUAD的音樂,且ChrisFlow曾擔任她上一支單曲的MV男主角,覺得很合拍,因此結下這次音樂合作的緣分!

來源:隨身遊戲

而在這次突破性新曲《11th hour》中,阿部也首度嘗試英文饒舌,「Rap我是第一次,但居然還有英文饒舌,真的對我日本人有難度!」她謙言自己英文有日本口音,所以為求完美,籌備時期就在家多練多聽,「學美國人講的英文是怎樣」瑪利亞感謝製作人細心教導,「Rap我從沒嘗試過,沒什麼自信,ChrisFlow很用心教我,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開心!」

來源:隨身遊戲

此外,阿部瑪利亞《11th hour》MV中兩套造型,分別被說芭比風、像安室奈美惠,讓她又興奮又開心,「這次的造型我也有參與,能把原本的衣服改造成我喜歡的樣子,很有成就感!」她也提及為了在MV中展現最美的一面,「難得拍MV想幾年後來看都是滿意的!」所以她厲行飲控和健身,平時一週運動三次,當時加強到一週五次的有氧和健身,在飲食方面,早晚都喝無糖豆漿,只有中午吃一餐健康便當,不吃飯,在造型和身型都準備、雕塑到最好的情況下,完成連自己都滿意不已的MV!

來源:隨身遊戲

阿部瑪利亞也將在11/25(六)於台北市神秘舉辦「阿部瑪利亞28th Birthday fan meeting」,她表示因為今年很多國外外景,也沒有直播,是跟毛怪們互動的機會特別少的一年,「希望可以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跟大家一起過27歲最後快樂的回憶爹斯!」又強調:「很期待可以與限定100個毛怪,一起過快樂時光~~!」阿部瑪莉亞生日場地將私訊通知確認買到票的幸運粉絲,屆時更將贈送限定小禮物、並有限定周邊販售,「毛怪」們千萬不要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