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五条悟GG後完全變成了搞笑漫畫?最新漫畫劇情遭網友猛烈痛批


《咒術迴戰》五条悟GG後完全變成了搞笑漫畫?最新漫畫劇情遭網友猛烈痛批

動畫化之後在全世界掀起超高人氣的日本熱血漫畫《咒術迴戰》,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在2018年開始連載,故事內容主要是在一個擁有咒靈的世界,主角虎杖悠仁在巧合之下成為千古大咒靈兩面宿儺的容器,與一群咒術學生一同隊抗咒靈的故事。沒想到在最新話的漫畫劇情有重大的轉折,現階段劇情更變成了搞笑漫畫引發粉絲難過地直呼:劇情大崩。

看更多:《咒術迴戰》10大人氣角色死亡列表大統整!粉絲崩潰直呼作者實在太狠

《咒術迴戰》這部動漫作品自從動畫化和推出劇場版電影後,在全世界都掀起了非常高的關注以及討論,甚至一度成為當今世代話題度最高的作品,也因為這樣每週《咒術迴戰》最新推出的漫畫內容也成為了外屆粉絲最關注的話題焦點,沒想到在9月底《咒術迴戰》的劇情竟出現了「核彈級」的轉折,作品中擁有最高人氣的角色五条悟在與大Boss決戰中不僅吞敗,還因此葬送了性命!這樣的結果讓全球粉絲相當難以接受,更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爭議。

而在如此誇張的劇情之後,每一期漫畫的更新,所有粉絲都相當關注五條悟究竟能不能有劇情反轉復活的可能,但從236話開始到現在的242話,幾乎完全沒有再交代任何有關五条悟的消息。甚至近幾話劇情都轉移到另一個由高羽 vs 羂索的戰場,白熱化的焦點戰爭轉眼間也變成了由如搞笑漫畫的劇情,這樣的轉折在網路上引發非常大的負評。

至於為甚麼會變成搞笑漫畫呢?原來咒術師高羽史彥過去一直都是一位搞笑藝人,而變成咒術師後他的術式是「確信能把人逗樂的想像化為現實的能力」,但他本人卻對自己的術式一無所知,也就是說這猶如外掛一般只要把人逗樂就能夠具像化堪稱最強的能力,目前在劇情中只被用在搞笑方面。也因此近幾話高羽 vs 羂索的戰場,由於羂索中了高羽的術式,因此兩人在這幾話都不斷的在想辦法將對方逗樂,劇情完全變成了搞笑漫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