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情歌宇宙再添新作!為新戲剃平頭 挑戰台版朴敘俊


周興哲情歌宇宙再添新作!為新戲剃平頭 挑戰台版朴敘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周興哲(Eric)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此曲在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首唱,大受歡迎,今(15日)音樂錄影帶上線,邀請新銳金獎導演章郡執導,攝影團隊並回到Eric個唱內地引爆首站-上海指標性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以梅奔舞台為主體,拍攝出純淨、純愛、純粹的《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MV,簡單的故事線,訴說在這城市中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那時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幾年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令人感動!此外,周興哲和女模特在梅奔戶外的戀愛場面,映照上海美麗秋景,令人欷礦神怡!Eric表示很喜歡這首簡單有味的MV,內容回歸最原始那個喜歡創作唱歌的男孩子,追求夢想、實現理想,雖終站上夢幻的大舞台,但他仍是原來那位愛音樂的男孩,不改初衷!

來源:星空飛騰

周興哲最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是Eric在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最後一集送給夥伴們的禮物,他並首度合作金曲製作人陳君豪攜手打造這首溫暖民謠。周興哲把這段時間一起經歷過的種種回憶寫成歌,以此紀念這段宛如家人相處般的情誼。特別值得一提地是,《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在周興哲《Odyssey旅程》上海站世界首唱、新加坡站演唱,竟然都全場萬人大合唱,尤其在上海站,周興哲聽到歌曲當天才上線,大家就都能跟著唱,他感動說:「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謝謝我最愛的小興星們!」

來源:星空飛騰

周興哲近期剃了個有型有款平頭,增添不少成熟男人味,秘密終於在日前揭曉,原來他將出演號稱台版《梨泰院Class》的《來!金來號!》,Eric將挑戰原版中朴敘俊的角色,他近期為新戲加強廚藝,上了許多課程,連出國開唱也都私下把握時間練習,非常敬業!也揭露他的費洛蒙新髮型,是因角色設定而第一次以超短髮示人,還因此露出了小時運動受傷在頭上留下的傷疤,周興哲表示:「這是我個人很大的突破,也很期待新風貌改讓大家耳目一新,很多小興星都說好像『從沒看過的周興哲』的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他也預告錦街拍戲會花上一整季時間,新專輯也緊鑼密鼓中,緊接明年開始走內地巡演,預計明年下半年推出出道十週年新作敬請小星星們拭目以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