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認愛小26歲新歡!公開承認「是我女友」知情人士曝:他們非常恩愛


布萊德彼特認愛小26歲新歡!公開承認「是我女友」知情人士曝:他們非常恩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萊德彼特.jpg
布萊德彼特

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近年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為離婚與扶養權官司纏鬥,2019年正式離婚。去年,他被拍到與小26歲的新歡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一同前往墨西哥度假,兩人經常出雙入對,但始終沒有官宣承認戀情,不過最近男方正式「正名」女方身份,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先別管續不續約!Jennie「豪砸50億」買別墅一次結清展雄厚財力 鄰居全是大咖

根據外媒報導,Brad Pitt和Ines de Ramon已經約會一年多,兩人近日一起出席美術館活動,卻沒有合照,有消息人士表示,Brad Pitt在介紹女方時,都會稱「他的女朋友」,大方公開確認彼此關係,知名人士更補充,「他們非常恩愛,今年夏天他們兩人一起度過了很多時間,他們享受彼此的陪伴,且非常喜歡對方。」

外媒《People》雜誌也透露:「兩人的外出與周圍的每個人都有說有笑,似乎玩得很開心。」事實上,Brad Pitt去年11月就爆出與女方正在約會,兩人還被拍到一起去Bono演唱會、出席洛杉磯郡立美術館的活動,到墨西哥度假等,幸福甜蜜感情盡在不言之中。

來源:Ines de Ramon IG

據悉,Ines de Ramon精通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多國語言,同時又是珠寶品牌的副總,過去曾與《吸血鬼日記》的男星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於2019年有過一段婚姻,不過卻在去年9月宣布離婚,重回單身,先前消息人士還表示兩人「很像朋友」,如今傳來確定彼此的消息,讓外界都相當看好他們的戀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