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發威!泫雅濕髮穿比基尼「狂炸渾圓南半球」辣照瘋傳 癱瘓社群


性感小野馬發威!泫雅濕髮穿比基尼「狂炸渾圓南半球」辣照瘋傳 癱瘓社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有著「性感小野馬」稱號的南韓女歌手金泫雅,本月6日宣布與前東家分道揚鑣,正式與經紀公司「AT AREA」簽約,發布新歌〈Attitiude〉回歸樂壇,儘管換了新公司,她性感又獨特的氣息依舊不減,新歌推出後火速登上熱搜,不僅如此,她的全新造型更備受外界關注,致命的氛圍更是讓粉絲們秒噴鼻血!

看更多:超辣女模開IG 4個月狂吸11萬粉絲!「每月再撈14萬」網揭真實身份驚:不是真人

時隔一年半,泫雅不但換了經紀公司,還推出新歌〈Attitude〉並於上週釋出MV,而MV中的全新造型也成為網友們熱議的焦點,她於10日在IG上接連曬出辣照,從照片中可見她金髮穿著鏤空裝、橘髮穿著透膚蕾絲裝、黑色皮衣搭配性感內衣的多種風情,其中一套她濕髮,穿著「BOSS BITCH」字樣三角式泳衣的造型掀起極高討論。

泫雅換上這套造型,在鏡頭前擺出霸氣又撩人的姿勢,網友們看到後不禁直呼:「泫雅實在太辣了」、「還是一樣好看」、「想看更多的造型」、「好美」、「永遠的女王」、「新歌好聽又超辣」,好評不斷,也讓粉絲們期待泫雅進入新公司未來的動向。

值得注意的是,泫雅的新公司「AT AREA」不僅有饒舌歌手Mirani、Blasé等人之外,還有泫雅的前男友Dawn(金曉鐘),令外界感到驚訝,這是兩人結束近7年的感情後,又再度重回同事關係,因此有傳言稱兩人可能復合,但這項消息並未受到任何人的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