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綠綠學姐!安俞真化身「北一女」學生 校花級美貌粉絲看暈:制服學號藏玄機


最美小綠綠學姐!安俞真化身「北一女」學生 校花級美貌粉絲看暈:制服學號藏玄機

南韓人氣女團IVE近期宣布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才造訪台灣的她們,將在明年3月來台開唱,讓眾多粉絲為之興奮。不僅如此,近日她們也在台灣舉辦簽售會,近距離與粉絲們互動,簽售會的相關畫面於網上曝光後,網友發現,有粉絲帶著第一學府「北一女」的校服給成員安俞真換上, 絕美的畫面瞬間引發關注!

看更多:超驚險!女遊客「手戳大象屁股」下一秒遭踹飛還走光 網看畫面怒:有夠危險

來源:ivestarship

本月12日,IVE先行來台舉辦簽售會,由於進場的機會相當難得,粉絲「DIVE」們可說是使出各種渾身解數,用心準備禮物給成員們,並跟偶像們近距離互動,留下美好回憶。其中,就有粉絲準備了一套「北一女」校服讓成員安俞真換上,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粉絲特別將制服上的學號換成了安俞真的生日,魔鬼果然藏在細節中!

來源:ivestarship

只見安俞真換上制服後面露清純笑容,搭配上她肩上短髮、招牌狗狗笑眼,一秒迷倒眾生,化身「第一學府學霸」氣質更顯出眾,美貌讓粉絲直呼:「根本校花等級的小綠綠學姐」、「完了,永遠不想畢業了」、「學號是亮點」、「快叫學姐」、「謝謝這位粉絲的用心」、「好像什麼校園劇的女主角」!

來源:ivestarship​​​​​​

事實上,這回全員來台抵台舉辦簽售會,行程可說相當保密,僅有購買實體專輯,參加抽獎的500名中獎粉絲,才有機會目睹女神們的風采。而日前官方釋出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HOW WHAT I HAVE》的消息,地點涵蓋亞洲、美國、歐洲、拉丁美洲和澳洲站,可見台灣也出現在27個巡迴地點內,好消息讓眾粉絲翹首以盼,躍躍欲試即將搶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