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出道15週年電影票房狂飆!臺灣觀眾爆哭強推:從頭哭到尾


SHINee出道15週年電影票房狂飆!臺灣觀眾爆哭強推:從頭哭到尾

SHINee出道15年的首部專屬電影《My SHINee World》上週五(11/10)在臺灣上映後,締造首週票房296萬的驚人成績,超越《IU CONCERT : The Golden Hour》4天269.6萬、《MAMAMOO My Con The Movie》首週末196.6萬、《Stargazer: Astroscope》總票房241.2萬,躍升為年度第二名的韓國演唱會電影!許多臺灣觀眾都邊哭邊看完《My SHINee World》,紛紛爆哭強推:「一定要記得帶面紙觀影,以為流了一公升的眼淚!」、「從第一首歌就開始哭,哭到妝都花了!」、「路人粉絲看了也大爆哭,真的是時代的眼淚!」、「SHINee的表演真的太精彩,還想二刷、三刷!」、「成員逗趣的訪談讓影廳觀眾都笑了出來!」

來源:車庫娛樂

另外,即日起至12月10日(日)23:59止,在活動時間內於 MAGIC HOUR APP 或車庫娛樂官網購買《My SHINee World》ibon預售票或電影套票,即可獲得《My SHINee World》應募券,憑應募券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SHINee限量親筆簽名海報」!購買1張電影票就送1張應募券,買2張就能拿到2張應募券,以此類推,詳情請上MAGIC HOUR APP 或車庫娛樂官網。

來源:車庫娛樂

《My SHINee World》精彩的表演舞臺也令許多觀眾忍不住跟著節奏擺動身體,電影中除了有收錄〈REPLAY〉、〈Love like Oxygen〉、〈Juliette〉、〈Ring Ding Dong〉、〈Lucifer〉、〈Sherlock〉、〈Everybody〉、〈View〉、〈Don't Call Me〉、〈HARD〉等動感歌曲外,還有〈The Name I Loved〉、〈Selene 6.23 / The Distance Between Us〉、〈An Encore〉、〈Don't Let Me Go〉、〈Our Page〉、〈The Feeling〉等深具意義的抒情歌曲,將讓觀眾和SHINee一同回顧這15年來所締造的每個閃耀瞬間,見證溫流、鐘鉉、KEY、珉豪、泰民這五位成員所努力付出的一切!感動鉅獻《My SHINee World》Dolby Atmos全臺同步熱映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