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國民陽光」實至名歸!放下情緒拒絕吵架 處事大器獲網全讚


宋茜「國民陽光」實至名歸!放下情緒拒絕吵架 處事大器獲網全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無論在粉絲圈還是工作團隊均被盛讚,總是帶給大家正能量,被封為「國民陽光」的宋茜,各方面表現都獲得高口碑肯定,日前與大腕級卡司陸毅、陳妍希與經超合作演出年度都會優質好劇「溫暖的甜蜜的」,播出後果然獲得極高迴響,宋茜絲絲入扣的演技,讓粉絲隨著劇情起伏一會兒為她掉淚,一會兒又為她開心,日前百忙中接受LiTV訪問的她,得知作品受到喜愛,她首先感謝劇組與演員齊心合作拍出好劇外,也謝謝所有粉絲的肯定。

來源:LiTV、宋茜工作室

在「溫暖的甜蜜的」裡,宋茜與陳妍希飾演閨蜜,兩個角色視對方為「鑽石姊妹」,意旨情誼如鑽石堅硬無法摧毀,延伸到戲外好情誼,到底誰照顧誰比較多?宋茜首先讚賞陳妍希是個敬業認真的好演員,「妍希非常細心體貼,而我則比較屬於熱心腸,拍戲的時候大家其實還是比較專業的,所以也沒有說誰照顧誰比較多,會互相幫助,拍戲的時候互相的配合。」宋茜說。不光講述由友誼,「溫暖的甜蜜的」成為火劇的其中一個點,莫過於就是對女性感情觀上的探討,宋茜認為不是什麼年齡要被侷限做什麼事,對每個人而言,在不同的時間,都會有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事。當然某個階段也不是只有一件事最重要,所有的事都同等重要,不能忽視。當然,在「溫暖的甜蜜的」中,宋茜飾演的南飛,同時也有一位很好的男閨蜜,因此對於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存在嗎?宋茜認為前提是有沒有把對方當成「備胎」,「有些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原因是在於把對方當成備胎,但我覺得,男、女之間一定是有比較單純的友誼存在。」。

來源:LiTV、宋茜工作室

「國民陽光」名符其實!宋茜正向風範是被公認的,聊到戲裡因職場被誤會及分別與陳妍希、楊青老師(飾演媽媽)爭吵的戲碼,拍攝過程情緒上有無受影響?宋茜說:「不會,大家都是很專業的演員,沒有就是關係太好吵不下去,從走戲開始,大家會在拍攝前有一些設計,導演也會提出一些要求,會感受我們的情緒。從走戲開始就會進入狀況,然後融入各自角色中,所以對戲是有默契的!大家都非常的認真,非常的專業。」。而在現實生活中,宋茜若遇到被誤會的狀況時,她則說:「對我來說,如果不觸及我的底線,我可以不太在意,但觸及到我的底線,我會據理力爭,我是比較有正義感的人。」,至於吵架上,宋茜則坦言少之又少,「我是一個不喜歡吵架的人,很多事我選擇開開玩笑,然後講開,輕鬆的去解決它,如果一旦到了非常生氣或要吵架的地步,那這件事就不是吵完了就輕易過去的事,可能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

來源:LiTV、宋茜工作室

對於是不少婆婆心中最佳媳婦人選的宋茜,被問到未來理想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宋茜表示對另一半沒什麼條件,「我覺得就是順眼,緣分很重要,主要是隨緣不強求,然後也能互相理解,順眼順心順其自然。」,在「溫暖的甜蜜的」戲裡,南飛被家人逼婚,可現實生活中,長輩從未給她這方面壓力,反倒是給了滿滿尊重與空間,因此也讓宋茜能全心致力於演藝事業衝刺,聊到感情觀,對於「女生最終要走入婚姻,為了丈夫、小孩做犧牲」這件事,她也提出看法:「最重要的是看女性自己想要做什麼?有些女性她覺得家庭,孩子,丈夫更重要,回歸家庭會讓她幸福,那這個選擇就是好的。如果是女性是主觀的想要去做這件事情,而不是被動的去做出這個『犧牲』,那應該要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但如果是被動的犧牲自己,去成全家庭的話,這個女性不會過的開心。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大家要選擇自己最開心、對自己最好的方式去生活。」。

來源:LiTV、宋茜工作室

宋茜的人氣橫跨世界各地,因此讓粉絲都超期待,未來有機會能見到她海外相關見面會行程,聽到大家的想念,宋茜也立刻回應:「有機會的話,當然想跟大家見面,要再次感謝所有粉絲對我的支持和喜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吧!我也希望未來有更好的作品,或者是舞臺給大家呈現,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海外的粉絲見面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