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部話題滿點的BL神劇!韓、泰男神超吸睛 《氣象預報式戀愛》5年後再續前緣


盤點9部話題滿點的BL神劇!韓、泰男神超吸睛 《氣象預報式戀愛》5年後再續前緣

愛奇藝國際站致力於推廣亞洲優質內容給世界各地用戶,從前年就開始陸續上架了許多不同風格的題材戲劇,尤其是在台灣受歡迎的BL影視內容,獨家播出的現象級泰劇的《黑幫少爺愛上我》更是吸引更多觀眾對於泰劇、BL劇的關注。而今年下半年又一重量級劇BL劇將於平台上獨播—《極速戀人(PIT BABE)》結合極速賽車場上的激情和情場裡的火熱交鋒,絕對能夠讓觀眾體驗到腎上腺素和多巴胺的高漲。除此之外,還有《床伴》的姊妹篇《中間愛情uncut》、韓劇BL《氣象預報式戀愛》等好劇都可以在愛奇藝國際版觀看!

9月泰劇BL前三名

  • 《淘氣寶貝uncut》 

該劇是作家Bam Bam的小說《甜心派》的續集故事,同樣以男男訂婚為題材,Max和Nat在《甜心派》是副CP,在此新劇升格主角。劇中Yi和Diao因為某個事故而存在心結,隨著兩人關係越來越不明,真相也將浮出檯面。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 《絕對零度》

豆瓣7.6高分!知名導演牛導New作品,由《待到重逢時》原班人馬製作團隊合力打造,New導過去推出《不期而愛》、《待到重逢時》都大獲海內外觀眾好評,劇情講述一對被命運作弄的情侶相互穿越的愛情故事。Ongsa和SuanSoon在電影院第一次見面並開始了他們的關係,直到十周年紀念日結束,因為Ongsa經歷了一場嚴重的事故成為植物人。希望能讓Ongsa免受劇烈的痛苦的Suan-Soon的熱烈懇求「但願我們兩個人不認識」。然而當他睜開眼睛時,周圍的事物開始發生變化。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 《戀戀維納斯》 

講述的是Guy和Vee因為共同好友而相識,交情加深的情況下,Vee喜歡上了Guy,然而Guy卻不希望改變朋友現狀而拒絕,Vee傷心離開,兩人能心意相通還是錯過?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新劇

  • 《親愛的黑幫歐巴》10月26日起,每周四21:00更新1集

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親愛的黑道》,是Meen&Ping繼《愛龍奈》之後的二搭作品,Sang Hwa是一個害羞內向的人,從高中起就愛上了他最好的朋友Ryeo Han,但從未正式告白, 他們的關係仍然模糊不清。Lee Sang Hwa有一個愛好,就是玩遊戲來緩解孤獨,直到他在遊戲中遇到了一個叫The Great Mirae的哥哥,互相成為了朋友。The Great Mirae是一個可愛的治療師,但他現實中卻是一個黑道,但The Great Mirae對Sang Hwa很溫柔,情有獨鍾。因此,Sang Hwa決定利用The Great Mirae作為感情避難所,將自己的心從像Ryeo Han這樣的單戀中移開。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 《中間愛情uncut》11月11日開播

由Mandee Work打造的新作,改編自作者littlebbear96的兩部同名小說,講述同一間辦公室所展開的兩篇截然不同風格的故事,一部是已經播畢,由Net、James主演的King&Uea主線《床伴》(可於愛奇藝國際版觀看),另外一部就是由Tutor、Yim主演的Mai&Jade主線《中間愛情》,身為《床伴》的姊妹篇,相較於《床伴》的18禁愛情,這部的主軸會更偏向歡快純愛的辦公室戀情為主!

Jade是平面設計師,他永遠是中間的那個“老二”。他在學校成績一般。身邊的朋友或他的兄弟姐妹,都比他優秀跟好看,以至於他一直被忽視,或者成為那些想瞭解他的兄弟姐妹和朋友的人的中間人。Jade多年來一直處於這種情況,不得不勉強接受。他在心裡築起了一道高牆。他不期待浪漫的關係,因為他知道無論誰來找他,都只是想透過他接近他身邊的人。有一天,他的辦公室迎來了一位名叫Mai的實習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學生,很受辦公室女孩歡迎。Jade注意到Mai經常盯著他和他的朋友Uea。他認為Mai對Uea感興趣,是的——他將再次成為這個的中間人。但是,他不知道真正吸引Mai目光的是他。看看中間人會不會像以前一樣被忽視,還是會收穫自己的愛情?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 《極速戀人PIT BABE》11月17日開播

以賽車界為背景,講述Charlie (Pooh飾)想成為一名人人都能認同的賽車手,出於某種目的,他鼓起勇氣接近到了頭號賽車手Babe (Pavel飾),Babe決定幫助他,於是他們之間的「火辣交易」應運而生。釋出的短預告中,有求於Babe的Charlie對著他說「你要的一切我都會給你」Babe則用邪魅眼神跟語氣回應「你確定不會後悔嗎?」「要成為賽車手不是光練車就行了」 加上在更衣間裡的親密戲,調情的氛圍讓人臉紅心跳。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 《邪惡新郎愛上我》

是專業婚禮策劃師Nam Nuea被指派負責英俊的年輕商人Sailom和他未來的完美新娘Yiwa之間的婚禮。但當 Nam Nuea 發現他籌劃的這場婚禮只是一個安排,而 Yiwa 已經有了一個名叫Marine的情人時,會發生什麼?新郎與婚禮策劃師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韓劇BL

  • 《氣象預報式戀愛》 11/10起,每周五 12:00更新2集

潘東旭(申正柳 飾演)每天晚上都患有慢性失眠症,而且隨著惡劣天氣的影響,情況變得更糟。在那些痛苦的日子裡的某一天,他偶然在李道賢(禹志漢 飾演)身邊沉沉地睡著了。就這樣他成為東旭唯一的庇護所,道賢對東旭來說變得不可取代。一起出去玩時,道賢開始迷戀東旭並試圖表白。然而事情並沒有照計劃進行。東旭只收到了一份禮物,卻不知道是誰送給他的,道賢誤會他被拒絕了。兩人陷入誤會,漸行漸遠。
五年後,校園裡,他們在籃球賽上再次相遇。然而,他們對彼此的感情仍然不同。他們從初戀開始、以誤會結束的感情,在校園裡再次延續。他們能否重新建立起破碎的關係呢?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 《美味請享用》

講述了度勳(柳正勛 飾演)是一個沉浸在工作中,每天只是在家和公司之間徘徊的上班族。他的生活看似一成不變,充滿了孤獨和悲傷。然而有一天,他的生活被隔壁的尹秀(李基澤 飾演)徹底顛覆了。 尹秀是度勳的大學學弟,一個突然退學的少年。某一天,尹秀突然出現在度勳面前,手裡拿著一碗甜米露,作為搬家禮物送給了他。度勳接過這碗甜點,眼前一亮,彷彿甜味溫暖了他疲憊的心靈。尹秀坦白,他曾經因為缺乏勇氣而沒有向度勳表白,選擇了逃避。

然而,這些年過去了,尹秀將這段過去當成了往事,而度勳卻在那一刻開始不知不覺地在意起了尹秀。 從那天起,度勳和尹秀的生活發生了變化。下班後,兩人不知不覺地成了一起吃飯的默契組合,每一頓飯都成了他們共享的珍貴時光。度勳甚至自己都感覺不到,對尹秀的感情正在莫名升溫。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