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UN出道三週年推出全新EP!挑戰多元曲風 女孩化身啦啦隊為粉絲應援


PINK FUN出道三週年推出全新EP!挑戰多元曲風 女孩化身啦啦隊為粉絲應援

女團PINK FUN上月出道滿三週年,並選在三週年當天推出新歌〈愛的表情〉,這首由icyball冰球樂團主唱與鍵盤手聯手打造的復古甜蜜曲,充分展現八位女孩滿滿的「少女心」,而PINK FUN與icyball冰球樂團的首次音樂合作也給足了「冰棒(PINK FUN粉絲名稱)」們一大驚喜!繼先行曲〈愛的表情〉後,PINK FUN將在11/10正式推出第三張全新EP《Oh! My Oh! My》,邀請到多位黃金詞曲家及音樂製作人,為女孩們精心打造五首風格多元,卻又帶有濃濃PINK FUN色彩的歌曲,粉絲們能從EP中感受女孩們漸趨成熟的同時,卻仍保有她們特有的直率可愛。其中,EP同名應援主打〈Oh! My Oh! My〉是繼〈可以呀 Kya〉之後,PINK FUN再度與新生代音樂人Diiton滴燙、同門的怪潮才子Shawn尚融合作,共同打造可愛的告白應援曲,女孩們分享在錄製〈Oh! My Oh! My〉時,都處於非常歡樂的狀態,希望透過最真實和自然的方式,傳達給聽眾滿滿的活力與正能量,為大家加油打氣!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全新EP《Oh! My Oh! My》將於11/10正式上架。

來源 / 索尼音樂

今年是PINK FUN出道第三年,回顧2020年,懷抱夢想的八位女孩從女團選秀節目《DD52》脫穎而出,帶著巨量人氣和導師的實力認證,正式出道;隔年發行首張EP《FOREVER PINK FUN》,以「狂戀刀群舞」寫下與冰棒們的定情之約;2022年發行第二張EP《可以呀 Kya》,再展堅強歌舞實力,更以突破次元的概念驚豔眾人;今年2023,PINK FUN即將正式推出第三張EP《Oh! My Oh! My》,帶著全新作品再度與粉絲見面。EP同名主打〈Oh! My Oh! My〉在歌曲一開頭,就利用超洗腦的青春校園舞曲,讓聽眾感受到滿滿的活力,而直接爽快的告白應援歌詞,同時也讓人隨著音樂置身在粉紅色泡泡中,PINK FUN八位女孩化身啦啦隊,用音樂為大家加油打氣!團員們紛紛表示,由於歌曲本身非常歡樂,因此錄音時大家的心情都特別愉悅,聖恩說:「大家如果仔細聽,可能會聽到我們的笑聲還有尖叫聲!」

來源 / 索尼音樂

此外,PINK FUN因為錄這首歌曲,不只為大家應援,她們自己更是從中獲得鼓勵與正能量,之前常因沙啞嗓音而自信不足的心平,這次被製作人指定擔任英文饒舌的重點部分,為歌曲增添不同的個性,讓她挖掘到聲音中的優點,讓她信心大增;而過去曾被指出聲音在女團中較容易不和諧的容容,在製作人的指導和建議下,也漸漸找出屬於自己充滿自信的表現方式,更敢開口唱歌了。錄音時,PINK FUN的團魂爆發,從相互打氣到歡呼吶喊,真情的互動全都作為小彩蛋被收錄進了歌曲,隊長Nicole更欣慰地說:「〈Oh! My Oh! My〉這首青春、帥氣,又充滿能量的歌曲,就是要由八個人一起完成,唱出不同的面向!」

來源 / 索尼音樂

而這張全新EP由金曲音樂人李百罡和米奇MCKY+Lien Chu傾心製作,除了〈愛的表情〉與〈Oh! My Oh! My〉之外,還收錄了〈不走〉、〈你說你喜歡午後海風吹〉、〈All About You〉三首動聽歌曲,讓PINK FUN以不同以往的唱腔展現出這段期間的成長。其中失戀抒情K歌〈不走〉是由金曲製造機JerryC編曲,在悲傷的氛圍中,PINK FUN用歌聲陪伴聽眾度過心碎的時刻。而〈All About You〉則由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米奇林MCKY攜手金音鬼才詞人張伍聯手打造,歌詞貼切描繪現代人戀愛腦的暈船狀態,搭配強烈的音樂節奏,整首歌曲彷彿讓人進入到屬於PINK FUN的復古舞池派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