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貴州Kobe」實力大爆發!連續命中10計三分球 粉絲驚呼:難道Kobe真的轉世了嗎?


中國「貴州Kobe」實力大爆發!連續命中10計三分球 粉絲驚呼:難道Kobe真的轉世了嗎?

在中國抖音圈有位不管是臉型還是笑容,都神似已故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創作者,他也被廣大的網友稱之為「貴州Kobe」。不過他的籃球技術還相當的粗糙,也因此他的影片多半都是搞笑影片掀起瘋傳,不過近日在他上傳的影片當中,他的三分球技術肉眼可見的增長,甚至還連續命中10顆三分球,讓網友直呼:「難道真的要朝NBA邁進了嗎?」

看更多:東超/林書豪身披國王戰袍首秀!準大三元率領國王90:72擊敗韓國奪下台灣東超首勝

這位長相神似Kobe Bryant的網紅「貴州Kobe」,他所在的地方是貴州較於鄉下的地方,籃球場地與設備都是農民自制的超簡易版本,加上「貴州Kobe」的籃球技術沒有那麼出色,也因此他的影片多半成為另類的搞笑短片,在網路上掀起瘋傳。

除了拍攝自己投球、模仿Kobe的影片之外,「貴州Kobe」也邀請了許多與其他NBA球星相似的好友一同拍攝短片,包括歐尼爾、字母哥等等球星,他們組成了「村BA」,並在網路興起了一波「農村籃球」的風潮。

來源:村BA YouTube

雖然「貴州Kobe」的籃球實力被許多觀眾們嘲笑,不過自從開始發部影片後他不斷的訓練,近日竟發出了一段連續命中高達10球三分球的視頻,許多觀眾看完瞠目結舌,直呼:「太不可思議了!」、「難道Kobe真的越來越適應這個身體了嗎?」、「貴州最強單打手即將橫空出世?」、「老大好像都沒有那麼準。」

「貴州Kobe」連續命中三分球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