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願受試!馬斯克旗下腦機公司「將在大腦植晶片」細節曝:切除頭骨、插入電線


數千人願受試!馬斯克旗下腦機公司「將在大腦植晶片」細節曝:切除頭骨、插入電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馬斯克(Elon Musk)旗下腦機介面公司「Neuralink」日前已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進行人體試驗的批准,開始著手對大腦植入物進行首次人體臨床研究,據傳目前已有數千人排隊受試,研究需進行部分頭骨的切除,並插入電極、細電線,消息傳出後瞬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日女偶像來台演出!遭兩大流浪狗「撲倒狠咬腿部見紅」她嚇瘋喊:以為要完蛋了

來源:elon.musk_oficial

根據外媒報導,FDA於今年9月批准「Neuralink」開啟人體試驗,並著手為該研究徵招受試者,馬斯克形容將在大腦植入的晶片為「頭骨中的Fitbit」,據《彭博社》資深科技記者、馬斯克傳記作者Ashlee Vance透露,馬斯克自過去3年中,10度造訪「Neuralink」,道出將在明年為11人進行手術,並在2030年前執行約2.2萬人的手術。

來源:official___elon__musk_

據該公司公開的部落格貼文中指出,他們正在找尋脊髓損傷或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而四肢癱瘓者,期盼能製造一種裝置,能在人類和機器間建立共生關係,能讓人們透過想法傳達訊息或玩遊戲,然而首要目標是協助患有精神系統疾病之患者,受試者的理想人選為年齡40歲以下四肢癱瘓的成年人。

根據Ashlee Vance的說法,受試者需同意切除一塊頭骨,以便大型機器人將一套電極和超細電線插入大腦,移除的頭骨將會用一塊約25美分硬幣大小的電腦晶片覆蓋,目的為分析和讀取受試者的腦活動,並以無線傳輸的方式將訊息傳送至附近的電腦、平板,搜集有用的數據後,將思想轉化為電腦可理解的指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