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校生代言內著遭退學!改拍「純天然body」寫真癱瘓推特 全新辣照曝光掀熱議


女高校生代言內著遭退學!改拍「純天然body」寫真癱瘓推特 全新辣照曝光掀熱議

一位名叫ちーまき(Chiimaki)的17歲日本女高中生,因擁有清純面孔、佼好身材,在IG上收穫18.5萬粉絲追蹤,同時活躍於推特、抖音等平台。不過,她在今年2月時,因在社群公開多張內衣代言照,遭學校以「校外打工」之名退學引發爭議,事後,她直接在宣布以寫真偶像身份出道,還在網上狂曬性感照,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巴西Cosplay網紅又惹議!當街「脫下小丁狂甩」稱寵粉 網不買帳轟:譁眾取寵

根據日媒報導,ちーまき今年2月以個人名義接下一檔內衣代言,當時她穿著一身白內衣自拍,並上傳多張照片至社群進行宣傳,在網上引爆一陣騷動。殊不知樹大招風,她就讀的學校竟以「禁止打工」為理由,將其退學。ちーまき的母親聽聞此事親自到校說明,不料最終還是沒辦法挽救。

儘管遭到退學,但ちーまき沒有放棄學業,改成學習函授課程。不僅如此,時隔半年,她再度回歸社群,並在近日宣布以寫真偶像出道,從她釋出幫知名雜誌《週刊Playboy》拍攝的寫真可見,她身穿比基尼、粉綠連身泳衣,大秀超兇上圍的樣貌,寫真一出,再度引發網友們暴動。

不僅如此,近日ちーまき在IG曬出自己穿著黑色比基尼的背影照,網友點進頁面查看後挖出更多用iPhone拍攝的正面泳裝辣照,從照片中可見,ちーまき身穿一件鏤空比基尼,胸前挖洞的設計讓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讓粉絲們狂噴鼻血,直呼:「要掉出來了!」、「超級兇」、「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

來源:116tn_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