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九晚五太辛苦!正妹淚訴「下班後沒自己的時間」片瘋傳 網熱議:6點下班很爽了


朝九晚五太辛苦!正妹淚訴「下班後沒自己的時間」片瘋傳 網熱議:6點下班很爽了

美國一名社會新鮮人因在社群上發佈一支短片而引發熱議,起因於她在影片中講述自己畢業後的第一份正職工作使她身心俱疲,除了過久的通勤時間,到每週40小時的工時,讓她直呼「沒有自己的休閒時間」,影片最後甚至難過到落淚,短短85秒的影片瞬間在網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這櫻花妹真狠!自稱「靠爸爸活海撈3億」再出書教如何榨乾男人 引爭論下場慘了

來源:brielleybelly123

一位名叫BRIELLE的女子,上個月在個人抖音帳號上傳影片,影片中她表示,自己身為剛從大學畢業的職場新鮮人,日前找到了人生第一份「朝九晚五」的正職工作,然而卻是噩夢的開端,在紐約上班的她,由於無法負擔當地飆漲的房租,因此必須早上7點半搭火車通勤,平均6點15下班,有時會拖到7點半到家,讓她直呼:「時間不夠用」!

來源:brielleybelly123

BRIELLE淚訴:「回家後想要洗澡、吃晚餐再睡覺,可是我沒有時間做這些,也沒力氣健身,這讓我很難過,我的天啊!」她認為朝九晚五的生活太令人感到崩潰,認為自己完全沒私人時間,更不用說是約會或是與朋友們維繫感情。厭世影片瞬間在網上瘋傳,進而引發兩派爭論。

來源:brielleybelly123

針對BRIELLE的情況,不少人表示認同:「我懂你女孩,這真的很讓人難過」、「每個人都這麼覺得,卻沒人願意改變些什麼」、「剛出社會第一年真的很慘」、「希望一週工作四天就好」。不過也有人認為BRIELLE太草莓:「6點下班已經很好了...」、「我朝8晚10」、「來亞洲試試看」、「歡迎來到社會」、「過太爽了啦!影片至今也已突破300是觀看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