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落淚道歉「我確實吸麻」!坦承說謊:我做這件事情就是不對


蕾菈落淚道歉「我確實吸麻」!坦承說謊:我做這件事情就是不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跟老公湯宇6日因涉嫌持有大麻而遭到逮捕,後來無保釋回。7日晚間,她與湯宇透過影片親自道歉,哽咽坦承:「我確實有吸食大麻的行為,不管是在國內還是泰國我都有。」日後願意接受所有的指教跟制裁。

看更多:Joeman親自現身道歉! 坦承「今年國內外吸食過大麻」:我活該

來源:蕾菈臉書

蕾菈在影片中坦言:「在第一時間我否認了一切,那是不對的,是違心的,我常都說我們都應該面對最真實的自己,所以我想要向所有人承認我的錯誤。」她承認自己有吸食大麻,「我確實有吸食大麻的行為,不管是在國內還是泰國我都有。我覺得時間點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我做了這件事情,我就是不對。」

來源:蕾菈臉書

究竟為何第一時間說謊,蕾菈解釋是因為不希望年幼的家人受到輿論傷害,但也明白說謊就是不對的行為,她表示:「我想要教育我的家人,不管你做錯了什麼事情,誠實才是最重要的。」也明白自己的行為讓很多人失望,願意接受所有人的指教以及司法的制裁,也已經向年幼的家人坦言自己的錯誤。

來源:蕾菈臉書

至於未來的規劃,蕾菈表示:「也許我以後還會繼續拍影片,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很快樂,拍影片也很快樂,不管大家買單還是不買單,我只是想要說我心裡想要說的話。」最後表示:「我很抱歉,對不起我錯了。」針對連日來的報導,她則強調:「我們絕對沒有從泰國攜帶任何毒品入境或走私,也從來沒有在孩子面前有吸食的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