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演員陳昊森、男演員周渝民及男演員初孟軒身穿 Berluti 2023秋冬系列


台灣男演員陳昊森、男演員周渝民及男演員初孟軒身穿 Berluti 2023秋冬系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昊森.jpg
陳昊森

台灣男演員陳昊森身穿Berluti 2023秋冬系列,米色異材質拼接棒球外套搭配同系列長褲,內搭Alessandro 白色 LOGO 襯衫。米色棒球外套以完美的細節呈現不同材質的拼接,搭配柔美的中性色調,在這個季節呈現一股清新氛圍,營造出休閒精緻的和諧感。

來源:小紅書
來源:小紅書

台灣男演員周渝民身穿Berluti 2023秋冬系列,Patina 古法染色皮革單寧外套搭配克什米爾直筒休閒褲,內搭白色 Frame Scritto 上衣。突顯出獨特的風采和氛圍,也展現出一種引人注目的紳士魅力。

來源: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來源: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台灣男演員初孟軒2023秋冬系列出席高雄電影節,身穿Varsity 紅酒色拼接棒球外套,搭配白色 Frame Scritto 上衣及紅酒色運動休閒褲。受訪時,初孟軒身穿灰藍色的Scritto口袋暗紋襯衫,經精心裁剪、綿密的細節,不僅呈現出年輕且休閒的氛圍,更散發出年輕紳士風采的獨特韻味。

來源:@ernie042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