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私訊內容」被外流!網見對話紀錄笑翻:直接被圈粉


Joeman「私訊內容」被外流!網見對話紀錄笑翻:直接被圈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 Joeman 6日因涉嫌持有大麻而被逮捕,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網路上瞬間充斥各種聲浪,甚至還流傳一張他與其他人的對話紀錄,由於內容太有趣而造成瘋傳。對此,Joeman本人親自轉發該則動態並吐槽:「道義呢?」再度獲得許多關注。

看更多:Joeman親自現身道歉! 坦承「今年國內外吸食過大麻」:我活該

來源:Joeman IG

只見對話紀錄中,網友先是跟Joeman分享學校的秘密,最後表示:「你要保密哦,不要跟別人講。」Joeman則回覆:「沒問題,替你保密。」接著又吐槽:「笑死,是不是有人沒替你保密,害你被抓進去了。」Joeman則不甘示弱地說:「靠背我幫你保密,你還來嗆我,道義呢?」

來源:threads

對此,Joeman本人在留言區表示:「他還截圖傳出去是哪招?」還親自將貼文轉發到IG上並再次表示:「道義呢?」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走在話題尖端的男人」、「笑死~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皮啊」、「我直接被九妹圈粉」,就連阿滴都現身留言區回覆3個笑哭的表情。

來源:threads

事實上,Joeman雖然深陷爭議,但他依然照常更新影片,還默默地替嘲諷的留言按讚,也在7日正常上傳業配,完全不受影響,這波操作讓網友見了都直呼:「好狠! 誰也關不住的流量!」、「遇到大麻煩joe是要業配」、「廠商很牛欸,逆向操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