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男人回來了!P. LEAGUE+驚喜公佈「黑人」陳建州回歸出任聯盟副會長職務


那個男人回來了!P. LEAGUE+驚喜公佈「黑人」陳建州回歸出任聯盟副會長職務

P. LEAGUE+昨日(6日)震撼公佈將迎來新氣象!新的賽季聯盟將改為協會制組織管理,並由張嗣漢先生出任擔任會長,此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震驚,今日聯盟更發部副會長的人選,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近年陷入「#Me Too」運動風波的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這樣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震驚。

看更多:NBA/綠師傅也有這一天!Draymond Green遭對手重擊下體 騎士隊自2016年後首度戰勝勇士 

昨日(6日)P. LEAGUE+宣布聯盟改組,新賽季將以協會制邁向新階段開展新局,更找來了曾經的籃球國手張嗣漢先生擔任首任會長,對此許多球迷留言進行討論,大多數球迷感到失望並表示:「怎麼又倒退回去了 SBL跟T1還沒見識到協會制的下場嘛?」、「怎麼感覺都在公佈有關台籃合併的消息,新賽季主視覺、口號什麼的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完了 辛苦耕耘的職籃」

今日(7日)P. LEAGUE+再發出公告,驚喜宣布協會制副會長將由那個男人「黑人」陳建州接任!今年因捲入「#Me Too」運動而被迫辭退執行長一職的陳建州,竟然離開職位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捲土重來並獲得地位相當高的身份讓許多球迷相當吃驚!聯盟表示聯盟感謝其過去三年的投入及貢獻,邀請陳建州先生擔任聯盟副會長,借重其經驗及長久耕耘籃壇之熱情,於是決定再邀請他回歸。

面對如此驚人的消息,許多球迷在官方設群討論表示:「籃球國父再起?」、「我跳出去了,又跳進來啦!」、「支持大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