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化身過來人分享勒戒經驗!全新飲料名稱掀起討論「拾Joe芝麻歐蕾」大獲好評


Toyz化身過來人分享勒戒經驗!全新飲料名稱掀起討論「拾Joe芝麻歐蕾」大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 6日晚間火速開直播談Joeman跟蕾菈夫妻持有大麻一事,身為過來人的他不藏私的在直播上分享自己當初在勒戒所的經驗,該直播短短發布半天的時間,流量就直衝發燒一,最被粉絲關注的最新飲料品項名稱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目前呼聲最高的是:「拾Joe芝麻歐蕾」!

看更多:Toyz不服Joeman「沒驗髮」!化身前輩勸認罪 見大量證物驚呼:專業戶欸

YouTuber Joeman跟蕾菈夫妻6日爆出非法持有大麻,人分別在中和區跟新莊區的住處被逮補,目前已經無保釋回。兩人的經紀人先是出面回應之後,Joeman跟蕾菈也親自發出律師聲明作出回應了。其中在警方流出的照片當中,蕾菈夫妻更穿著Toyz所推出的聯名T-shirt,讓許多粉絲敲碗期待Toyz開直播討論此事。

來源:Toyz YT

Toyz在直播中看到從Joeman家中查獲滿桌的違禁物,他嚇到驚呼連連並表示:「東西也太多了吧!你專業戶欸!」雖然Joeman否認吸食,但Toyz則不這麼認為,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他不需要檢驗毛髮,他表示:「我當時是驗了髮也驗了尿,我的毛髮並沒有驗出大麻成分,但我還是被勒戒,Joeman有這些東西,然後他不用驗髮?」讓他難以接受。

另外許多觀眾開始討論Toyz所開的飲料店「拾汣茶屋」,因應這次事件該推出什麼樣的飲料單品,Toyz笑稱要大家不要急他已經有一點想法了。許多網友開始投稿自己的創意,例如:「九喇麻蕾茶」、「奢華芝麻牛奶」、「拾Joe芝麻歐蕾」、「Joe品芝麻歐蕾」其中「拾Joe芝麻歐蕾」這個名稱設季大受網友好評,期帶能夠真的能夠推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