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百萬人氣女模逛賣場!超兇無罩「神秘凸點大放送」網看翻呼:超刻意但我給過


南韓百萬人氣女模逛賣場!超兇無罩「神秘凸點大放送」網看翻呼:超刻意但我給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姜仁卿.jpg
姜仁卿

南韓模特兒姜仁卿(강인경/卿卿)因擁有純欲臉蛋,F級好身材,在網上狂吸超過312萬粉絲,在男士雜誌模特兒中人氣僅次DJ Soda。時常在社群曬出自己性感照的她,近日因一系列「賣場辣照」,進而在論壇PTT掀起熱議!

看更多:鋼鐵人有望復活?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驚爆回歸《復仇者6》網傳:他們點頭了

姜仁卿上週於個人IG更新一系列性感照,從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細肩杏色連身洋裝,紮起頭髮出現在超商,貼身的洋裝使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值得注意的是,眼尖的網友發現姜仁卿疑似沒有穿著內衣,呈現激凸的狀態,她推著推車在鏡頭前擺出撩人姿勢,瞬間引爆熱議!

該系列辣照甚至被台灣網友轉PO到PTT表特版,原PO以「激凸逛賣場」為標題,連曬四張姜仁卿逛賣場的照片,眾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留言表示:「卿就是頂」、「卿卿的一個吻」、「這樣給我過嗎?」、「這樣是也沒穿小褲褲的意思嗎」、「超刻意,但我就吃這套」、「色氣滿滿」!

事實上,姜仁卿曾是網紅模特兒公司Artgravia旗下女模,日前她透過自己的頻道,幫公司其他三位直播小模Jang Ju、Wu Yo、Sira發聲,據悉,三人遭到Artgravia老闆張男染指,回憶起受害過程,三人紛紛淚崩,不僅如此,還爆出多起未成年受害的相關事件,女模們最終向相關單位起訴張男,Artgravia直播平台也就此關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