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夫妻聲明稿竟忘記轉檔!與Joeman鮮明對比網友笑稱:「平價律師VS奢華律師」?


蕾菈夫妻聲明稿竟忘記轉檔!與Joeman鮮明對比網友笑稱:「平價律師VS奢華律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昨日(6日)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在接獲線報查緝毒品案,沒想到在向上溯源的過程中驚見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以及「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如此勁爆的消息很快的就成為台灣民眾關注的焦點,雙方在交保後都在個人社群發出聲明稿捍衛自己的清白,不過兩人的聲明稿差異相當大也被網友笑稱:「這是下一期Joe是要對決嗎?」

看更多:蕾菈夫妻持麻被抓「親發聲明了」!Joeman向社會大眾道歉:深感遺憾

Joeman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翁先生業於同日積極配合檢警機?調查完畢,案經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偵訊後,無保飭回,現已平安返家。」很感謝大眾的關心,對於造成社會的紛擾與不安,Joeman深感遺憾跟抱歉,目前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原則,因此無法透露更多細節,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檢警機關。

來源:蕾菈臉書

蕾菈也透過聲明稿作出回應,她表示是主動配合檢警調查,經過訊問後已經無保釋回。針對被說是「自國外攜帶毒品入境」,以及「經地檢署『交保候傳』」等,都不是事實,其餘則沒有多做回應。不過或許是因為太過匆忙,此份聲明稿竟整個版面都是Word檔所以有著「換行符號」,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怎麼沒有轉PDF檔?」

在臉書上停留了一段時間後,蕾菈重新更新成PDF檔再上傳,但這已經來不及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更有網友笑稱:「這是最新一期的『Joe是藥對決』平價律師對上奢華律師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