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這週要幹嘛」Ariel「被求婚成功」!情定3年半男友:說了我願意


「欸你這週要幹嘛」Ariel「被求婚成功」!情定3年半男友:說了我願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欸你這週要幹嘛.jpg
欸你這週要幹嘛

YouTube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以記錄家庭生活而成名,憑著可愛又真實的互動圈下一票粉絲的心,至今已經累積百萬訂閱。身為頻道主要成員之一的Ariel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日前突然宣布「被求婚成功」,立刻獲得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看更多:蕾菈夫妻持麻被抓「親發聲明了」!Joeman向社會大眾道歉:深感遺憾

來源:Ariel IG

Ariel 6日深夜突然在IG宣布喜訊,「今天我被求婚了,然後說了我願意。」只見照片中,男友Ken拿著鑽戒單膝下跪,還準備了一大束白玫瑰,並找來許多親朋好友助陣,大家都穿上繪有兩人Q版圖案的特製白T,畫面既和諧又可愛,顯見男友為了求婚而用費盡心思準備。

來源:Ariel IG

貼文曝光後,Ariel第一時間就在留言區補充說明:「先說,我沒有懷孕~」平時人緣極好的她,立刻獲得許多藝人跟網紅的祝福,「婆婆說希望恩恩趕快結婚,願望達成」、「敢相信!你要拋下小粉紅了嗎?」就連Ariel的媽媽都笑回:「我終於當岳母啦」,還到Ken的貼文留言:「以後不能叫我阿姨了喔!」互動相當可愛。

來源:Ariel IG

有趣的是,在6日的新片中,Ariel帶著婆婆到日本河口湖遊玩,途中經過一處求姻緣的地方,婆婆試了兩次都沒有成功,Ariel見狀笑說:「妳沒有投進我覺得OK,不然妳70幾歲如果有感情的第二春,我也是覺得……」婆婆則表示:「我不要第二春,我要恩恩趕快結婚!」面對逼婚,她當下立刻句點話題,沒想到影片上線當天,就被求婚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