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遭控涉毒首露面!選戴「天價黑框眼鏡」秒售罄 驗毒時尚登熱搜他態度超從容


GD遭控涉毒首露面!選戴「天價黑框眼鏡」秒售罄 驗毒時尚登熱搜他態度超從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影帝李善均上個月驚傳吸毒醜聞,遭警方正式立案調查,豈料間接爆出南韓天王GD(G-Dragon,權志龍)涉嫌吸毒,對此,他以透過律師於上個月27日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並未碰毒,6日則主動接受調查,他的現身不僅吸引大批媒體包圍,臉上所配戴的黑框眼鏡更是在審訊期間全數售罄,引發高度熱議!

看更多:這就是我的身體!Jessi坦言「抽菸、隆乳整形」直呼:花錢做的為何要隱藏?

GD昨(6日)主動現身仁川警察廳,這是他染毒風波引爆後首度露面,只見他穿著一身條紋寬版西裝,腳踩米白、褐撞色樂福鞋,他的出現不僅引來大批媒體,粉絲、YouTuber更是全員出動,還需警方維持現場秩序。GD踏入警局前,特別強調:「我跟毒品犯罪無關,來到這就是為了釐清一切。」態度相當坦蕩,並向粉絲喊話不要擔心。

值得注意的是,當天GD的「驗毒時尚」竟一度攻佔社群熱搜,身上配戴的一副黑框眼鏡夠是在他踏進警局調查的同時,宣布售罄,身為時尚指標可說是不容小覷。有網友馬上搜出同款,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知名手工鏡框品牌Jacques Marie Mage,GD配戴的「Zephirin」款式要價高過3萬元新台幣,且限量不超過500副。

此外,根據韓媒報導,警方安排GD接受簡易的試劑檢測,GD經過檢測結果為陰性,下一步將採集尿液、毛髮送至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鑑定。GD隨後在個人社群寫下「事必歸正」,強調事件將會導向正軌,也讓眾人持續關注此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GD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