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夫妻、Joeman「持大麻被捕」!3人無保請回 雙方經紀人發聲了


蕾菈夫妻、Joeman「持大麻被捕」!3人無保請回 雙方經紀人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蕾菈、Joeman在網路上深受歡迎,形象相當正面,然而6日稍早卻爆出「持有大麻」被捕!據指出,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線報,稱有知名網紅涉嫌持有大麻並吸食,警方6日上午分別在中和區跟新莊區逮捕蕾菈、湯宇夫妻以及Joeman,3人依毒品罪被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掌握線報後,先是到Joeman的住處搜索,當場就查獲毒品以及研磨工具。後來據了解,Joeman表示是透過朋友購買相關物品,警方隨即往到蕾菈的住處搜索,結果同樣查獲大麻。

而根據《ETtoday》報導,關於持有大麻一事,蕾菈跟湯宇的經紀人表示:「我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湯宇都已經無保請回,謝謝。」Joeman的經紀人則回應:「配合檢調調查當中,偵查部不公開不方便多說,今天的事情,目前人平安,心情複雜,謝謝大家關心。」

消息曝光後,歌手謝和弦發文力挺,「挺Joeman跟蕾拉,以後都是我的自己人,爛政府!大麻合法化哈們。」過去曾因為涉嫌持有跟販賣大麻而入獄的Toyz也發文表示:「我不孤單。」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Toyz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