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透露首次海外專場粉絲福利大放送!蔡昌憲化身男粉狂告白


AKIRA透露首次海外專場粉絲福利大放送!蔡昌憲化身男粉狂告白

EXILE放浪兄弟的AKIRA、TAKAHIRO、SHOKICHI、NESMITH、KENCHI、TETSUYA,六人將以特別形式進行演出,於12月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而這也是EXILE首次到海外進行初次公演,演唱會門票於11月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國民姊夫」AKIRA作為代表,為首次海外專場30小時旋風式訪台,其中一站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中宣傳,電台也準備了「大麥」花束送給AKIRA,祝福EXILE演唱會門票開出紅盤,票房「大賣」!

AKIRA提到,以前都是海外粉絲專程來日本看他們演出,經過一場疫情變化,他們決定動身前往海外表演回饋粉絲,AKIRA表示,他跟成員們都很期待可以跟粉絲共度值得紀念的時光,也以感謝的心準備眾多經典名曲和熱門歌曲,特別編排一場專屬給台灣的演唱會,AKIRA更透露,在他第二個故鄉肯定會有驚喜給大家,請拭目以待這次演唱會給粉絲的特別福利大放送!

來源:Hit Fm聯播網

電台募集並錄製了鐵粉的開放問答,趁AKIRA這次來台進行「EXILE大哉問」,粉絲問AKIRA,LDH公司是不是「人均肌肉男」?每一位身材都超好,不是肌肉男無法加入公司?另外AKIRA為了這次演唱會有沒有特別進行特訓跟飲食規劃?AKIRA表示,其實公司沒有這樣要求,不過公司在舞台演出的美感上,重視大家的體態及線條。他提到,不是非要肌肉猛男才能加入,而是成員們在每次演出都會進行密集且積極的排練,讓舞台更加完美,讓粉絲看得盡興,所以在高強度練習和舞蹈排練下,「肌肉自然會找上門來」。

來源:Hit Fm聯播網

AKIRA透露很滿意現在的身體狀態,認為自己現階段很精實,可以在舞台上更具爆發力;過去比較艱苦的時期,工作繁忙,軋戲軋到沒時間吃飯,有時候甚至忙到一天只睡一個小時,雖然在鏡頭上有達到結實的效果,身材線條明顯,但對他來說那不是好的狀態,根本無法好好注重身體的訓練,反而現在的工作跟時間調配,可以讓他專注在身體的鍛鍊上,好好吃飯、好好運動、好好訓練。

來源:Hit Fm聯播網

另一位粉絲問到,EXILE的排練跟演出相當密集且繁忙,工作期間是否會感到壓力或疲憊,這時會怎麼放鬆自己?AKIRA說,其實EXILE的每個成員都是在工作中一步步實現夢想,達成自己目標,即使再累再忙,都懷著感激的心當成動力持續下去,把工作跟生活合而為一,同時也將兩者調節到最平衡之處。「耐玩DJ」Bryan也好奇AKIRA在休假日時最常做什麼?AKIRA分享的他休假生活三部曲,去超市採買生活用品、去針灸調理身體、去朋友店裡光顧敘舊,「耐玩DJ」Bryan讚嘆,AKIRA在日常生活中不僅一樣注重自己身體,還採買生活用品打理家庭,更會去關照朋友,這男人真的是不得了!

來源:Hit Fm聯播網

最後一位男歌迷告白,在五月天演唱會上看到AKIRA演出被圈粉,希望下次遇到AKIRA本人可以有機會合照!AKIRA豪爽表示當然沒問題,但似乎覺得提問的男粉絲有點可疑,感覺好像是認識的人,沒想到竟是跟AKIRA合作過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的蔡昌憲驚喜獻聲,讓AKIRA又驚又喜的說:「蔡桑?」電台在募集粉絲大哉問時,特別請了蔡昌憲錄音提問讓AKIRA很感動,AKIRA還現場秀了一段在《神秘五金行》學到的台語:「修理紗窗 修理玻璃」,在空中跟蔡昌憲開心打招呼。

節目最後「耐玩DJ」Bryan有個私心請求,他覺得AKIRA有三個魅力,第一是總是梳理得帥氣爆棚的油頭造型,第二是永遠俐落有型的鬍子,最後是AKIRA講日文時的用字遣詞非常紳士有禮,深深被吸引,所以Bryan刻意不整理髮型來訪問AKIRA,就是要請教AKIRA怎麼打造出超帥油頭,沒想到AKIRA一口答應,還親手替Bryan梳油頭,連一旁經紀人都說,AKIRA從來沒有替別人做過造型,Bryan是第一個!讓聽眾跟網友羨慕不已,直呼Bryan是幸運的男人,要Bryan三天不洗頭!Bryan也說:「我在作夢嗎?不敢相信,實在太榮幸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