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全新單曲《愛沒有錯》正式上架!腳傷疼痛復發到無法下床 為拍攝吞大量止痛藥


蕭亞軒全新單曲《愛沒有錯》正式上架!腳傷疼痛復發到無法下床 為拍攝吞大量止痛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蕭亞軒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於11/2正式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這首歌是蕭亞軒相隔三年的的新作,也是宣告加盟華納的首支單曲,歌曲寫下每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蕭亞軒以幾近歇斯底里的情緒與滄桑感詮釋這首歌,充滿真實情緒且令人感同身受。拍攝MV時,蕭亞軒也自曝忍著腳傷疼痛完成,為此她更吃了比平常還多數倍的止痛藥,追求完美的她也直呼「最後結果很值得。」

來源

繼9月正式宣佈加盟華納音樂,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ELVA蕭亞軒,今上線新歌《愛沒有錯》。蕭亞軒分享這首歌在兩年多前就毫不猶豫的決定收下,一開始聽DEMO就讓她著迷般的重複播放。直到要發想主題與歌詞時,蕭亞軒決定要將這首抒情歌所表現的宏大愛情觀,濃縮到私人經歷,也希望這樣的經歷是能讓每個人都有共鳴的,於是在不停的構思下,她將愛的對與錯寫進詞裡,蕭亞軒說:「每個女生應該都曾遇過『該愛』或『不該愛』的時候,覺得遇到很適合的人,但有時又覺得犯了錯,無論如何,這首歌還是希望大家勇敢去愛,不管結果如何。」

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則邀請到資深音樂人柯貴民擔任製作人,然而在錄製過程中,製作人卻一度全盤推翻原本蕭亞軒的唱法;蕭亞軒笑說這首歌的製作過程命運多舛:「兩年前第一次錄音剛好遇到腳傷比較嚴重的時候,那時候練了好幾個月的方式、表情,因為不舒服所以當時狀況很不ok也覺得成果很糟糕。決定今年錄製時,我已經做好準備,沒想到卻被老師全盤推翻,原本的聲音比較圓潤,他希望是唱出比較歇斯底里、撕裂的、無助、渴求的感覺。」經過一次次的調整,蕭亞軒表示這首歌充滿了自己最真實的樣子,也希望大家能從音樂中獲得釋放。

來源:華納音樂

這次MV除了在歌聲展現出在愛情中最真實的模樣;MV也特地運用色調,傳達在面對感情時全然不同的狀態。MV的前半段以黑白色調象徵感情裡或許偶爾會湧現黑白的負面情緒,後半段的彩色,則是走出黑白後的的心境變化。透過影像,蕭亞軒最終希望不管愛有沒有錯,最終面對愛,我們仍要保持彩色的美好。

來源:華納音樂

這次MV的拍攝,蕭亞軒表示事前相當期待,然而當天拍攝卻因為身體狀態,因此忍著腳傷疼痛完成工作。原來為了腳傷剛開刀的她,在接連幾天密集的工作,加上拍攝MV前一天是記者會幾乎站了一整天,於是在結束工作後,她隔天竟痛到無法下床,一度考慮取消拍攝計畫。然而敬業的蕭亞軒卻仍堅持按照原定行程,當天也吃了比平常劑量還要重上幾倍的止痛藥,賣命的用盡全力完成工作。蕭亞軒說:「受傷後沒有用腿用得這麼多過,所以整個人事後是體力透支又全身無力。」苦笑已經有點「靈魂出竅」了。令人不捨的是,在拍攝過後,蕭亞軒在回到台北的一週多後,又進了醫院拍了X光,發現原本開刀的地方有陰影出現,因此才回到台北10天左右,她又動了第二次的手術。而如此拼命的她,MV成果果然也沒令自己及團隊失望,一起交出了完美的作品,希望這首歌可以療癒大家,更向歌迷喊話敬請期待未來陸續推出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