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大展親和力與粉絲互動!推薦台灣景點:完全不輸日本


安妮大展親和力與粉絲互動!推薦台灣景點:完全不輸日本

「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埔里溫泉主題活動上周末在福興溫泉區登場,當天下午除有車隊遊行、在地街頭藝人表演、手機攝影大賽等豐富活動,晚會還有精彩的伊林名模時尚溫泉泳裝浴衣秀,及歌手陳華、盧學叡精彩演唱;安妮除在台上與觀眾互動遊戲,也趁空檔逛美食攤位,親和力十足的她,難得有機會與粉絲及攤商互動,安妮相當開心。

來源/南投縣政府提供

安妮因應溫泉季主題,一身藍色洋裝出席,在台上與粉絲進行溫泉拳、九宮格翻牌、大風吹等遊戲,她也開心與台下觀眾自拍,另趁活動前後空檔逛美食攤位,享用烤魷魚及肉夾饃等美食,並與攤商聊天,安妮說,人潮很多,攤商忙碌一整天,幾乎沒時間上廁所,真的很辛苦。

來源/南投縣政府提供

許多粉絲專程到南投參加活動,只為一睹安妮風采,還有來自其他縣市的粉絲,大家熱情誇讚她漂亮又會跳舞,其中有位3年前在加拿大念書的女粉絲表示,她希望自己能跟安妮一樣努力讀書及過生活,安妮聽了很感動說,覺得自己好幾年的努力沒有白費。

 

活動在煙火及無人機表演畫下句點,絢麗場面讓安妮想起自己以前會專程前往澎湖參加花火節,沒想到在南投也能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我從小就很喜歡看煙火,覺得有幸福的感覺。」安妮表示,之後有其他國家的朋友來台灣,一定會推薦友人到南投旅遊,「尤其日本人很喜歡泡溫泉,南投溫泉是美人湯,可以讓皮膚變好,我覺得完全不輸日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