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啾138萬頻道停更4個月!遭酸「賺飽、過氣」 本人親自解釋:沒有放掉


安啾138萬頻道停更4個月!遭酸「賺飽、過氣」 本人親自解釋:沒有放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啾.jpg
安啾

YouTuber安啾以開箱「錄音倉鼠」而成名,再加上擁有精緻的外型跟可愛的個性,深受網友的喜愛。不過有網友發現,頻道距離上一次更新已經是4個月前,好奇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對此,安啾解釋:「只是不想出怠慢的內容。」

看更多:韓團ZB1成員未經同意開直播!「經紀人無禮狂罵5分鐘」粉絲全氣炸

來源:安啾IG

安啾在YouTube上擁有高達138萬訂閱,然而跟其他百萬創作者相比,產出的影片數量相當少,今年只更新10部影片,距離上一部新片已經是4個月前的6月27日,網友不禁好奇其中的變化。對此,有人表示之前巧遇安啾時,剛好有聊到相關問題,「她有說她近期努力在嘗試IG Reels的部分,所以大家可以多關注她的IG。」也有人認為現在是短影音當道的時代,許多YouTuber都必須將重心放到新平台,這樣才能在自媒體的領域繼續生存下去。

來源:安啾YT

不過,還是有部分網友狠酸:「富家女,享受人生」、「過氣了」、「賺飽了呀」,針對網友的言論,安啾無奈表示:「或許在某些人眼裡,我擁有經濟相對寬裕的原生家庭,但資源也沒有優渥到往後人生無慮」,坦言自己距離財富自由很遠,也不是富家子女。

來源:安啾IG

安啾表示:「你們看見的一切,都是這些年我努力爭取的軌跡。」現在依舊在努力,至於頻道一直沒有出新片的原因,她解釋:「YouTube頻道沒有放掉,只是不想出怠慢的內容,各方面整頓好再好好出發。」雖然遺憾因為不瞭解真實狀況而被誤解,但她還是很開心能夠有機會能夠跟大家討論。

來源:安啾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