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季後賽客場11連勝0敗寫下史詩般壯舉


MLB/遊騎兵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季後賽客場11連勝0敗寫下史詩般壯舉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冠軍戰第五戰在今日(2日)開打,德州遊騎兵已獲得3勝1負聽牌的絕對領先優勢,季後賽客場從未吞敗的遊騎兵在第五戰繼續留在響尾蛇主場,響尾蛇能否力抗被聽牌的壓力反咬遊騎兵一口,或者是遊騎兵能夠直落3奪下今年的世界冠軍呢?

看更多:MLB/遊騎兵王牌Garcia報銷也沒關係!全隊聯手上演完全打席三局打完取得10:0絕對領先

本場比賽響尾蛇派出王牌投手Gallen迎戰遊騎兵隊的王牌Eovaldi,兩隊投手在前六局都繳出堪稱頂級的表現,雙方都沒辦法斬獲任何的分數,直到第七局上半Gallen破功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掉本場比賽的首分,而打破Gallen防守的又是那個世界大賽最火燙的男人Corey Seager!

雖然響尾蛇隊前五局,局局都有攻佔得點圈,但只要有人上壘遊騎兵隊的王牌投手Eovaldi就開啟了封鎖模式讓響尾蛇留下得點圈有人9支0的慘烈成績,這也讓響尾蛇的士氣大幅下降。

遊騎兵隊再在第九局靠著響尾蛇的失誤以及安打的串聯,還有Semien的兩分砲,一口氣將比分拉到了5:0的領先,最終遊騎兵隊以4:1的成績奪下了世界大賽的冠軍,自從1961年之後遊騎兵終於再度奪下冠軍金盃,實在叫人相當興奮!世界大賽最火燙的男人Corey Seager也沒有意外的奪下總冠軍賽的MV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