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Sweet Home 第2季上線日期預告與海報釋出 特殊感染者車賢秀再度回歸!


Netflix Sweet Home 第2季上線日期預告與海報釋出  特殊感染者車賢秀再度回歸!

全球矚目!《Sweet Home》第2季將正式回歸!Netflix今(1)日釋出上線日期預告與海報,並公佈12月1日於Netflix全球定檔上線!主要演員包含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將全數回歸,帶領大家來到《Sweet Home》更大的世界中,以末日為舞台的怪物動作影集重磅回歸!

來源:Netflix

宋江再度飾演特殊感染者車賢秀,在上線日期預告中,賢秀裸著上身,身上充滿著鮮血,以關在鐵籠的狀態下,被帶到一個神秘的地方。「我們終於見面了!」「你是能終結這一切的救世主嗎?」在這個聲稱一直在等待他的聲音下,賢秀堅定地詢問自己需要做什麼。此時,一大盆鮮血從天而降,淋滿整個身軀!最後那道聲音響起:「車賢秀的第一次MH5實驗開始。」

第2季的故事,將從上線日期預告海報中的體育場展開,主要角色離開第1季的社區「綠之家」,踏入外界與其他怪物對抗。倖存者們聚集在體育場的殘骸上,建立了一個社區,但他們仍然不能放下警惕。不僅如此,所有倖存者不僅需要對抗外部的怪物,還需要對抗內心的變異慾望。

來源:Netflix

綠之家的居民在第1季中在建築物內對抗怪物,但現在被迫離開他們的家,踏入外界。世界仍舊混亂,當倖存者們持續變異,並不斷與其他怪物打鬥掙扎時,賢秀能做什麼呢?他是否能成為拯救每個人免受這場噩夢的救世主?

《Sweet Home》改編自網路漫畫,導演李應福與編劇金坎比對於《Sweet Home》的「世界觀」進行了多次討論,溝通第1季的伏筆與第2季的新世界觀。導演李應福分享:「這是一部典型的末日影集。第1季深刻描繪在綠之家這個封閉空間中的緊張和恐懼,而第2季設定在一個開放空間中,帶入全新的角色和怪物,將引起全球觀眾對於新一季的好奇!」演員李陣郁更表示:「第2季將與原始網路漫畫有著更不一樣的世界。隨著世界的擴大,將有更多可以讓觀眾思考的內容。」演員李施昤解釋:「在離開綠之家後,角色們將迎來一個廣闊無垠的世界。每個人都將經歷重大變化。也勢必加深了全球粉絲對第2季故事的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