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與新世代女神呆呆合作!音樂脫口秀募資達雕 他笑喊:給你全世界


屁孩與新世代女神呆呆合作!音樂脫口秀募資達雕 他笑喊:給你全世界

饒舌歌手屁孩Ryan,從「陷阱妹」到「gucci prada」一路走來,就像是表演一場笑話。他除了將觀察人世百態的心得寫在歌裡,現在還自嘲已經從小屁孩變成老屁孩:不會在台上表演時脫褲子,但依然保持出門不穿內褲的屁孩行為,害造型師不敢幫他借衣服,就只能穿贊助。屁孩的《特殊屁好 歌廳秀》音樂脱口秀,內容會從大紅單曲背後故事以及演藝圈的秘辛,講到大家生活中有趣的小事,又說又唱,當然也致敬了「歌廳秀」的嘉賓訪問、短劇變裝、辣妹伴舞等經典節目橋段。

來源: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屁孩的《特殊屁好 歌廳秀》邀請了不同的嘉賓,有呆呆曾蘊帆、同門師妹Zoe 衛柔伊、 女團小公主黃蝶香Rebaecca、以及選秀節目出道後好久不見的碧琪......還有一位神秘嘉賓,是屁孩演電影時認識的忘年之交神級大咖。目前因為她工作滿檔、遲遲無法公布,屁孩說,請關注我的社群!一有消息你們會馬上知道。吸引到不少粉絲的《特殊屁好 歌廳秀》已在募資平台達標,在演出前,屁孩繼續鼓勵只有網路上接觸過他影片的觀眾,去搶預售票,他喊話:「現場不比手機螢幕,趕快去搶!你買一張票,我給你沈浸式的體驗!」

來源: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除了準備演出外,他最近與新世代女神呆呆合作《草莓奶昔》發行後,馬上衝入KKBOX多個榜單,成為華語新歌焦點。屁孩開心表示,這首情歌,要大力謝謝呆呆加入:因為「沒有呆呆的詮釋,可能就又變成一首歪歌。」他補充,11/11首場時演出,呆呆也會是嘉賓,「請看看我們擦出火花,現場絕對送給大家一堆粉紅泡泡。」

來源: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屁孩上週去EZ5 Live House貼海報,演出歌手《超級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張心傑現場邀請屁孩上台,屁孩受寵若驚,拿下麥克風唱了《嘻哈唐伯虎》《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 》《思念是一種病》。屁孩表演後直呼:「觀眾與氣氛都太讚了!對嘻哈歌手來說,這個場地可以說是震撼教育。總之,11月份來看我演出,會給你們精彩熱鬧的屁孩歌廳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