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陳靖寰疑似涉賭台鋼獵鷹第一時間任命他離開球隊!若確認定罪將罰千萬罰款


T1/陳靖寰疑似涉賭台鋼獵鷹第一時間任命他離開球隊!若確認定罪將罰千萬罰款

近日台灣籃壇涉賭案爆發,除了已經確定被抓到的吳季穎、羅振峰2人之外,警方透過查檢手機對話,竟挖出可能T1還有一支球隊一共有四位球員涉案,昨日警方透漏吳季穎與限自球員打碼的對話,竟有神網友解碼發現該球員疑似是目前效力T1台鋼獵鷹的陳靖寰球員,球團秉持最高道德原則在近日任命陳靖寰離開球隊。

看更多:球員涉賭打碼對話遭神網友查出!該球員竟可能曾效力P+、T1兩大職業聯賽

先前根據警方了解,除了已經被爆出來的本土球星之外,其他還有曾經在T1打球的外籍洋將也被列入重點觀察對象。甚至還有其他球隊的運動防護員以及教練都捲入打假球的風波,該事件疑似是從防護員當組頭開始,誘惑球隊涉賭下注,以上內容警方表示都是從吳季穎的對話中查出的。警方透漏T1另一支球隊至少有4名球員捲入此事件,目前專案小組還在持續蒐證當中,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在警方透漏的涉賭對話當中,吳季穎與一位現役球星對話被打碼流出,打碼球員提到許多買球內容,更說到:「搞中信嗎?打錯 搞海神啦 雲豹穩輸」、「我想搞 等他們 他們講好要買我會跟你說 先跑步然等等買他們不買會很慘。」、「他們跟XX他朋友買」等,其中XX朋友更也是一位T1球星。

而這個打碼的對話頭像,神網友挖掘發現竟和現役球員頭貼極為類似,也讓許多球迷開始懷疑警方透漏的資訊會不回就是指台鋼獵鷹隊有多位球員涉案。台鋼獵鷹也緊急的在第一時間任命陳靖寰離開球隊,待一切司法調查釐清後,若犯罪行為屬實,那麼他會被處分高達新台幣一千萬元,並得併處最重永不得參與聯盟工作及比賽,且在球團方面他更得接受賠償3年總薪資的處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