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新劇場版聯手日籍NBA球星八村壘!《太空灌籃》劇場版電影創新結合獲好評


《蠟筆小新》新劇場版聯手日籍NBA球星八村壘!《太空灌籃》劇場版電影創新結合獲好評

日本超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近日公布了他們將推出新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肥嘟嘟左衛門歷險記:太空灌籃》的電影,且在目前透露出的劇情照當中,NBA日籍球星八村壘更現身在電影當中,新奇的結合讓粉絲以及球迷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96話情報:「神之谷事件」內容曝光!大熊原來是這樣獲得能力的

《蠟筆小新》最新動畫《蠟筆小新-肥嘟嘟左衛門歷險記:太空灌籃》,故事背景設定在洛杉磯城鎮,小新與肥嘟嘟左衛門因為肚子餓而碰上了八村壘,飢餓的三人一同到了漢堡店大快朵頤,沒想到竟收到一顆神秘隕石 BEN-KI 接近地球的消息。

這次的劇場版NBA日籍球星八村壘動畫化並與《蠟筆小新》結合的劇情讓人感到相當新奇,且配音還邀請到八村壘本人,八村壘表示自曝「自己和家人都是《蠟筆小新》的忠實粉絲」,非常開心能夠出現在太空扣籃這部劇場版電影,對於他來說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雖然《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因意外過世了,不過這幾年《蠟筆小新》不斷嘗試新的題材,並轉變成適合各個年齡層的粉絲一同觀賞的作品,近期除了這次與八村壘合作之外,還有和偶像團體 TOMORROW X TOGETHER(TXT)的合作都是讓粉絲感到相當新奇的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