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招待團隊沖繩員工旅遊!為夥伴親做愛心早餐


郭書瑤招待團隊沖繩員工旅遊!為夥伴親做愛心早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女神郭書瑤事業運旺旺,但她工作滿檔也不忘休息充電,更把犒賞團隊擺第一位!日前她一打七,化身「暖心女藝人」,單槍匹馬帶經常合作的團隊成員飛往沖繩旅遊,她豪氣說:「工作就是為了出去玩啊~不是嗎?」讓她最難忘的是還碰到豔遇,只不過「妹有情、郎無意」,在沖繩街頭邂逅小鮮肉瑤瑤,目光被他深深吸引,忍不住主動出擊,卻遭冷漠以對,讓目擊的全體員工「嚇壞」,心想要不要幫忙,只見女神瑤瑤對小鮮肉擠眉弄眼嘟嘴嘴,不放棄搭訕,原來對方是個三歲的日本小男孩,不解女神風情,但郭書瑤直呼:「卡哇伊!」對小男娃又愛又憐,畫面逗趣可愛!郭書瑤此行大手筆招待同仁,吃喝玩樂都由她一手包辦,但她也特別感謝日本樂桃航空及沖繩「綺麗な海」民宿贊助,讓大家有個綺麗的沖繩之旅!

來源:星星相藝

被問到為何會有這趟沖繩之旅?郭書瑤打趣說是中了經紀人「激將法」,「因為經紀人說我都沒帶她員工旅遊過,所以就計畫了這次旅行!」其實瑤瑤和團隊感情相當好,她心裡原本就有盤算要好好犒賞大家,剛好經紀人撒嬌,就促成了這次的員工旅遊!又因為是經紀人「用計」,瑤瑤笑說自己激不得,但行程當然就都交由經紀人規劃囉!」瑤瑤也很貼心,因為她熱愛潛水,「所以我安排的話,大家就會一直在海邊。」因此交給經紀人主導可以全面照顧到大家需求!

來源:星星相藝

郭書瑤這趟沖繩旅行,每天大走兩、三萬步,因此不但身材沒有因放風大快朵頤而豐腴,反而因為逛街、散步和水上運動而更曼妙、結實,臉頰紅通通的,更顯好氣色!除了大啖沖繩料理,還尋找她最愛的沖繩黑糖、辣椒,更不時就攝取涼拌海葡萄和海藻!郭書瑤也不忘為員工做早餐,先去她愛的超市買食材,在民宿下廚親做日式漢堡排+白飯!沖繩方方面面讓她身心靈舒暢,笑說:「因為到日本絕對是一直走(逛)路(街),每天基本兩萬步起跑,所以不怕吃美食。」

來源:星星相藝

此外,瑤瑤也元氣滿滿說:「每次旅遊結束,就會有動力認真工作!」回想大家旅程中的美食美景,看著旅途中的美照,都讓她全身滿滿帶電,又能全心投入下一個工作,她笑說:「這趟沖繩之旅,也是我的收心之旅!」返台後瑤瑤就全情進入新劇組,並提及這次合作對象是子閎,讚他:「是個很令人放心的對手,開拍前會自發性花時間,一起討論彼此如何表演,磨合默契。」此外,郭書瑤也被國際手遊「傳說對決」相中,邀請瑤瑤合作七週年單曲《要不要》,郭書瑤開心說:「很開心能和傳說對決合作,因為這是我花最多時間玩的遊戲,也是玩最久的一款遊戲。」她為新歌《要不要》賣力唱跳,充滿青春熱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