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求婚成功!牽緊焦凡凡曬鑽戒照:她願意


婁峻碩求婚成功!牽緊焦凡凡曬鑽戒照:她願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藝人婁峻碩跟焦凡凡愛情長跑近7年,陪伴著彼此從沒沒無聞到家喻戶曉,好感情令人稱羨。如今婁峻碩宣布求婚成功,並曬出兩人緊握鑽戒照表示:「她嚇到,但她願意。」立刻獲得許多的祝福。

來源:焦凡凡IG

婁峻碩27日晚間突然在IG曬出一張跟焦凡凡的牽手照,只見女方的無名指上戴著一顆超大的鑽戒,他在內文中表示:「她嚇到,但她願意。」正式宣布求婚成功!焦凡凡則同一時間PO文表示:「她嚇到,但她願意。」顯見焦凡凡完全沒有預料到會被求婚,驚喜度十足。

事實上,婁峻碩跟焦凡凡的感情相當穩定,兩人是否會步入婚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像是婁峻碩日前現身八弟的頻道時,就被問到是否要跟女友結婚,他僅表示:「順其自然」,主持人元元則根據紫微斗數的結果表示,他很有自已的想法跟規劃,「只是他不講而已。」準確的剖析讓婁峻碩直呼:「好赤裸!」

來源:八寶粉元YT

針對結婚一事,婁峻碩早在年初就透露已經跟焦凡凡討論過相關的話題,他夢想中的婚禮是希望能在國外辦婚禮,無論是海島或是國家都好,重點是要「浪漫一點」,感覺得出來他很重視婚禮的過程,也希望能給彼此一個美好的回憶,而他也為此努力存錢,相當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