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自爆國中就不是處女!遭經紀公司「強立純潔形象」她納悶:誰在乎?


小甜甜布蘭妮自爆國中就不是處女!遭經紀公司「強立純潔形象」她納悶:誰在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前年結束父親長達13年的監護人生,又於今年8月三度宣布離婚,重回單身。近日,她推出個人回憶錄《The Woman in Me》,其中分享了她殘酷的過往,不僅爆出各種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交往的細節,更自爆第一次性經驗是14歲,但卻被經紀公司強迫建立「處女形象」!

看更多:正妹網紅靠賣腋毛照致富!「狂吸3000萬」解流量密碼卻遭網轟:骯髒噁心

根據外媒報導,Britney Spears在回憶錄中自爆,在14歲時第一次發生性行為,然而當時經紀團隊考量她有許多青少年粉絲,因此努力為她建立「處女人設」,她納悶:「為什麼我的經紀人這麼執著要說20多歲的我還是處女?我有沒有發生過性行為,關誰的事?」

不僅如此,Britney Spears更表示自己從14歲開始,就一直做愛,也與Justin Timberlake同居,但經紀團隊絲毫不在乎。反觀當時與她同時期竄紅的女星Christina  Aguilera、Jessica Simpson,Britney的童貞幾乎淪為全國討論的話題,讓她備感壓力,所幸在知名脫口秀主持人Opera Winfrey的鼓勵下,她才逐漸從中釋懷。

此外,根據外媒援引《The Woman in Me》報導,Britney Spears與Justin Timberlake交往三年後懷孕,但基於雙方當時都太年輕,還不適合擔任養育小孩的角色,因此最終協議將小孩拿掉,然而為了保密,就連她的家人都不知道懷孕這件事,甚至也沒有去醫院,而是只能在家中人工流產。

據悉,Britney接受藥物墮胎,為身體帶來「難以忍受」的痛苦,「我一直哭泣,直到一切都結束了。墮胎耗費了幾個小時,我不記得它是如何結束的,但20年後,我確實記得它的痛苦與恐懼。」她還用「撕心裂肺」、「痛苦至極」形容這個悲痛的經歷,殊不知Justin卻在她墮胎時,於一旁彈吉他,以為能緩解她的痛苦,相當諷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