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女兒週歲禮!謝和弦全新閩南語單曲《做妳的靠山》10/25全面數位上架 從狂霸變奶爸!


送給女兒週歲禮!謝和弦全新閩南語單曲《做妳的靠山》10/25全面數位上架 從狂霸變奶爸!

謝和弦25日推出全新單曲《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從一個曾經「啥咪攏不驚」的男孩,直到規規矩矩穿著無塵衣走進產房,親手迎接一個生命誕生,小心翼翼地幫女兒剪掉臍帶,才算真正成長。謝和弦回憶起女兒出生場景激動不已:「你懂那種感覺嗎?就是『爸爸』兩個字突然有了重量,知道自己不能再出事,所以大麻我早就戒掉了,因為除了我老婆,我又多了一個要疼惜的人。」

來源:馬槽音樂

用滿佈刺青的手搖著奶瓶,還不忘先倒一點在手背上測溫度,確定不燙了再餵給懷裡的女兒,謝和弦曾因乖張行徑和勁爆言論,搶占各大新聞版面的話題人物,自從有了女兒後,徹底從狂霸變奶爸,每天奶瓶尿布睡不飽,連Rocker都被逼出奶萌音,就為了哄女兒睡覺,他表示:「我現在超級有耐心,躁鬱症都被治好了!」 

新歌《做妳的靠山》用閩南語唱出了一個毛頭小子成為父親的心境轉折、和對女兒的祝願,也像一首搖籃曲,撫慰著酣睡的女兒。MV裡可以看到曾經在街頭迷茫的謝和弦,在家庭和女兒的甜笑中找到新的人生目標和方向。老婆陳緗妮分享了兩人的育兒趣事:「我們都是新手爸媽,常常手忙腳亂,女兒晚上睡覺,總是喜歡抓他爸爸的腋毛,每次都把阿扣(謝和弦)給抓到尖叫痛醒。還有一次他給女兒洗澡,尿布一打開,女兒就噴了他一臉屎尿,他大叫一聲,又馬上笑笑地給女兒換水重新洗,那一刻我真的覺得眼前這個男人嫁對了!」

前段時間夫妻剛公布了懷上二胎的喜訊,興奮之餘也早早想好了孩子的乳名。「老大叫『音悅』,老二如果是女孩就叫『音芙』,兒子就叫『搖滾』。」被問到會不會偏心老二或重男輕女,謝和弦大聲說:「一定會『重女輕男』,如果是兒子,以後家事都是兒子做,姐姐就是負責被我寵就好!」女兒奴的形象展露無遺。

來源:馬槽音樂

女兒週歲將安排抓周,陳緗妮笑說:「希望她抓個六法全書,因為之前遭遇太多要上法院的煩心事情,真的覺得懂法律知識很重要。」有很多粉絲好奇,夫妻兩人會不會讓孩子也成為星二代藝人,謝和弦認為:「其實還是看他們自己的興趣發展,但是我一定會教他們玩音樂,假如有兒子就讓他從小練饒舌,女兒可以跟媽媽一起學鋼琴、練女團舞。」

曾經天天因為上社會新聞頭版,被輿論及民眾臭罵和抨擊的謝和弦,在成為爸爸後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他坦言:「以前不管不顧,什麼都要拼個輸贏,現在我和老婆都覺得沒有什麼事比小孩重要,那些流言蜚語就是屁,還不如我女兒打一個噴嚏更讓我在意。」謝和弦更亮出了腳上刺了女兒出生日期的刺青,足以見得他為女痴狂的程度。若女兒想刺青能接受嗎?他回應:「可以啊!不過要等她滿18歲,我才會帶她去,但是不准刺男人的名字。」

他用創作說出對寶貝女兒真摯的祝福:「《做妳的靠山》是阿爸寫乎妳的情歌,謝謝妳成為我生命中寫過最屌的作品,希望1歲的妳,敢於作最大膽的夢,勇闖天涯沒在怕,遇到歹人有阿爸!」單曲目前在全球數位平台發行、MV於《謝和弦R-chord馬槽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