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涉毒遭警強制調查!警揪這一人「免費提供貨源」驚爆:也是李善均的供毒源頭


GD涉毒遭警強制調查!警揪這一人「免費提供貨源」驚爆:也是李善均的供毒源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演藝圈近來藝人染毒醜聞連環爆,繼曾出演《寄生上流》的男星李善均捲入染毒風波,昨日(26日)又爆出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權志龍)涉嫌吸毒,警方隨後也對兩個案件立案偵訊,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不僅如此,最新消息更指出供毒給李善均、GD的源頭竟是同一名「A醫生」!

看更多:百萬YTR帶頭作亂!拍片遊日竟「躲廁所逃票、吃飯店霸王餐」被警抓不怕 引網公憤

根據韓媒報導,韓國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科於9月中接獲江南聲色場所流通毒品情報,查出29歲的室長「A女」確認吸毒並將其拘留,值得注意的是,警方從A女的通聯紀錄中發現與男星李善均有超過10次不尋常聯繫,經過調查後確認李善均於A女住所吸食大麻的陳述,不料經過警方擴大調查,竟爆出更多內幕,包括GD也涉嫌吸毒的陳述,引發外界一片譁然!

據悉,仁川警察廳以以違反《毒品管制法》將GD進行不拘留立案處理,將對其展開進一步的徹查,而更多細節則不便透露,同時警方強調,李善均與GD涉毒的案件並無直接關係。然而,今(26日)傳出,警方在調查江南會員制聲色場所時,鎖定了一名醫生A也涉及此案,隨即對其展開調查,得知這名醫生不僅涉嫌提供毒品給李善均、GD,還是免費提供,至於免費供毒的理由,目前還正在釐清。

此外,消息也指出,位在江南的聲色場所因嚴格採取會員制,因此僅前1%的上流人士才能通行,普通人是無法輕易入場。隨著醫生A遭立案調查,目前調查人數也增加至10人,除了29歲的室長外,還擴及其他財團三代、歌手練習生、作曲家等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