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鵝卵石?巨石強森新蠟像「膚色太白」遭本人吐槽:這就是失去小美人魚的感受?


請問是鵝卵石?巨石強森新蠟像「膚色太白」遭本人吐槽:這就是失去小美人魚的感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名人蠟像與本尊的還原度經常引發熱議,日前饒舌歌手Lil Wayne才因蠟像館新製成的蠟像過於「粗製濫造」,讓本人在網上直呼:「那根本就不是我」!沒想到,最近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跳出來抱怨自己在法國格雷萬蠟像館的蠟像膚色「過於慘白」,進而引起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Lisa曬素顏自拍照!遭酸民狠嗆「老太婆」刷整排嘔吐Emoji 粉絲護航掀論戰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巨石強森23日在擁有3.9億粉絲的IG帳號上傳一段喜劇演員James Andre Jefferson Jr.的短片,該短片點出巨石強森的新蠟像膚色看起來被「染白」了,Andre調侃:「巴黎竟然認為他長這樣,他們把巨石強森變成了『鵝卵石』,就好像他這輩子從沒曬過太陽那樣白。」更表示製作者貌似將巨石強森做成了大衛貝克漢,直呼:「你們有Google過他嗎?」

來源:therock

巨石強森轉發了該影片,並在貼文中寫道:「我就知道我兄弟James Jefferson會嗆爆這尊蠟像。我必須要說,我會請我的團隊去跟法國格雷萬蠟像館溝通一下,讓我們重新打造一組擁有更多細節的升級版蠟像,就從我的膚色開始吧!」

來源:therock

巨石強森更打趣的說,「這就是當你們失去小美人魚時的感受嗎?」用先前《小美人魚》女主角選角的人種爭議自嘲。他在貼文最後表示,蠟像重製過後,他將親自去巴黎拜訪一趟,並喝上一杯。

來源:theroc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