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金鐘主持人陳漢典睽違五年再發新歌〈SOLO SO LONG〉成就出道18年兩大「成年禮」


新科金鐘主持人陳漢典睽違五年再發新歌〈SOLO SO LONG〉成就出道18年兩大「成年禮」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始終保持熱血「唱跳魂」的他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SOLO SO LONG〉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

來源:民間友人有限公司

繼五年前的單曲〈先不要〉、〈愛情有你〉後,陳漢典重拾歌手身分於10/25發行全新單曲,〈SOLO SO LONG〉相隔這麼多年未忘情歌唱跳舞的他累積多年舞台經驗,決定趁著自己出道18年之際再出單曲作為紀念,更以此當做送給自己一個重大的「成年禮」!這首以中板、快節奏呈現的舞曲其實記載著陳漢典這幾年的成長軌跡,更把他私底下的沉穩一面透過歌曲傳達,即將邁入40歲的他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值得一提的是,在自己步入40歲之際拿下金鐘主持人解鎖演藝事業重大成就,讓陳漢典用實力寫下另一個人生里程碑,提及自己40歲的設立的目標,他表示:「希望能有一首家喻戶曉的歌曲,希望就是這首歌!」

  而除了出道18年人生成長歷程心境濃縮在這首〈SOLO SO LONG〉,陳漢典更透過誠摯歌聲赤裸傳達內心想法,歌曲名為〈SOLO SO LONG〉,光從字面的意思正是「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坦承自己過往害怕孤單,也一直覺得自己很孤單,但經過這幾年獨自打拼、漸漸成長茁壯後,某天驀然回首發現「自己並不孤單」,藉著這首歌剖析自我的他表示:「過往熱愛表演的我總覺得很開心,就算自娛娛人也開心,無論不管單身與否都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但這幾年發現以前太年輕不懂得去察覺有很多人其實一直支持我並默默付出,我很幸運我有一群理解我的夥伴及愛我的家人跟粉絲,事實上我並不孤單!所以現在的我想要終結那種孤單的感覺,跟過往那個獨自一個人說再見,同時找回初心繼續衝!」

來源:民間友人有限公司

  提及過往生活常常總是獨身一人的陳漢典藉歌寄情,更自曝先前無論單身與否還是會覺得孤單,不過自曝已單身三年的他面對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歲數,卻仍不急著找女友談戀愛,更沒把「結婚」這項大事列入人生清單內,自認是工作狂的他表示:「目前除了工作、休息,還是工作,沒有特別想談戀愛,因為談戀愛也不一定能終結孤單,唯有珍惜身邊的人才能覺得幸福,所以也就沒有特別計畫何時要結婚,就看未來編劇怎麼寫囉!」甫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的他更說到:「而且剛拿到熱騰騰的獎項,突然有一種使命感,想把自己的演藝工作再做的更好,再努力拚下一個黃金18年!」

把這首〈SOLO SO LONG〉當成自己出道18年的代表作的陳漢典這次在曲風上挑戰「帥騷」風格,不僅舞力全開,整個造型更搖身一變成韓國帥歐巴,從帥氣中長髮梳油頭,到穿背心露出健壯二頭肌麒麟臂,除了穩重成熟更多了一份迷人的男人味,搭配MV中帥氣的舞蹈,完完全全像是脫胎換骨般令人驚豔!笑稱自己年入40要走「原子中年」路線的陳漢典說:「新歌既然要跟過去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造型上當然也要整個跟之前給人屁孩的感覺不一樣!希望讓大家在這首歌上發掘到更多陳漢典的不同面!」為此陳漢典特別花兩個月上健身課重訓、飲食控制而瘦了三公斤,在美容保養上更下足功夫勤敷臉;此外,有別於之前MV的強力節拍舞蹈,這次配合中板快節奏曲風,陳漢典的舞步除了帥氣俐落外,更多加了一份自信且從容的男人味魅力,他透露:「舞蹈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很難,因為音樂沒有這麼快,所以身體就得做很多肢體搖擺,手腳扭動搭配節奏的細節。」被問到身邊的藝人朋友如憲哥、LuLu的反饋評語?陳漢典笑說:「大家的反應都是嚇一跳,然後都是劈頭就問有確定要唱這種帥歌嗎?!哈哈,我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都嚇一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