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韓漫《全知讀者視角》即將翻拍成真人版電影!超豪華卡司就連BLACKPINK成員也在內


超人氣韓漫《全知讀者視角》即將翻拍成真人版電影!超豪華卡司就連BLACKPINK成員也在內

人氣網路漫畫《全知讀者視角》,緊張又懸疑的劇情深受不少讀者喜愛,近日官方宣布此作品要改編成同名電影,此消息一出馬上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近日更宣布主角將請到李敏鎬、安孝燮兩大演員出演,今日更傳出BLACKPINK的成員JISOO也要出演,超豪華的卡司讓人相當期待!

看更多:《鬥陣特攻 2》首度推出聯動!聯手韓國人氣女團 LE SSERAFIM 推出單曲+遊戲專屬造型 

《全知讀者視角》是一部由韓國作家sing N song所創作的網路小說,劇情主要在描寫主角金獨子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唯一的嗜好是閱讀網路小說,然而在長達十年的連載期間,主角是唯一一個讀者。當主角看完最終話的時候,小說中的場景卻轉瞬間成為了現實,熟悉的小說角色紛紛登場一個新的世界正在誕生,而金獨子將是知曉這個新世界結局的唯一一個讀者。

緊張又懸疑的故事廣受好評,近日官方宣布將讓此作品改編成同名電影,卡司方面更邀請到李敏鎬、安孝燮兩大超人氣男星擔任主角,這樣豪華的男主角卡司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沒想到驚喜不只就這些,今日更有消息傳出BLACKPINK的成員JISOO也要出演此作品,並擔任「李智慧」一角,在漫畫中的角色設定是在「主線任務#1」不得已殺害好友而存活,而造成她的心理陰影及遺憾之一的角色,如此豪華的卡司讓這部作品在上映前就吸引非常大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