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泫雅盛讚 「最強舞蹈機器」PG陳姵尹首張同名專輯即將發行


曾獲泫雅盛讚 「最強舞蹈機器」PG陳姵尹首張同名專輯即將發行

曾被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全能ACE級唱作舞蹈新人PG陳姵尹即將於11/1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搶先推出暖身單曲〈Be The One〉,由陳姵尹詞曲創作,希望透過這首歌,告訴每個還不敢為夢想、不敢為自己喜愛的事物付出的人,只要勇敢踏出那一步,都可以Be The One!

來源:原景娛樂

PG陳姵尹從國小開始學體操,16歲加入熱舞社,19歲通過萬人海選,成為大型偶像選秀實境節目「最強女團」一員,隻身前往大陸及韓國受訓比賽,以精湛舞技受節目組封為「最強舞蹈機器」,並得到明星導師泫雅的讚賞,誇讚PG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演出能力令人驚豔!」通過重重考驗的PG陳姵尹獲得節目冠軍,簽進中韓合資經紀公司,發片前卻因公司對女團政策轉型,被迫提早終止合約,讓PG不得不放下夢想回到台灣,陷入毫無自信與演藝熱情的生活,甚至不再跳舞,認份地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直至兩年前她與舞蹈名師黃景弘再度相遇,讓PG找回對音樂與舞蹈的熱愛,終獲發片機會。

PG陳姵尹更開始自學音樂創作,將自己的生活經歷和情感寫進歌裡,專輯首波暖身曲〈Be The One〉就由PG作詞作曲,PG說到:「在面對生活裡很多的比較,更多時候我想要比較的對象其實是『自己』,像是『自己』對家人的期待、『自己』對自己的夢想。」PG以嚴格對自我的要求,以及對音樂與舞蹈的熱愛,誠實面對自己的夢想,透過自學音樂一步一腳印地完成首張創作專輯。她也希望透過首發單曲〈Be The One〉來傳達自己的理念與精神:「 〈Be The One〉不是只想要做自己,更要做理想中的自己!希望透過這首歌,告訴每個還不敢為夢想、不敢為自己喜愛的事物付出的人,只要勇敢踏出那一步,都可以Be The One!」

來源:原景娛樂

Be the one MV特邀堪稱「潮流音樂影像製作專業戶」的GJ94Film一同合作,導演Ai將PG陳姵尹自己的心境故事融入MV情境,整體概念完全從「PG」的過去心境狀態與現在的重新自信作發想,讓她在MV中通過最有自信的「舞蹈」找到自我,逐漸蛻變地更堅強,擁抱內心的改變與成長,來強調PG終能勇敢做理想中的自己。MV選在桃園石門水庫邊的廢墟拍攝,在開工前製片發給每個人一個護身符,仔細叮嚀一定要隨身攜帶,PG陳姵尹才發現原來這是非常著名的鬧鬼地點,拍攝過程中敏感體質的側拍攝影師和化妝師,都感到些微身體不適頭暈想吐,雖然PG感到有點毛毛的,但聽說MV如果有「好兄弟們」參與都會大紅,加上現場除了攝影團隊眾人,還有16位舞者大陣仗助陣,PG放膽專注在MV的演繹及舞蹈的展現,最終獲得導演團隊一致點頭大讚:「太厲害!」PG陳姵尹〈Be The One〉MV已在10/19於PG陳姵尹Youtube官方頻道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