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犯》榮獲第58屆金鐘獎4項大獎!製作人淚謝得最大榮耀


《模仿犯》榮獲第58屆金鐘獎4項大獎!製作人淚謝得最大榮耀

懸疑影集《模仿犯》在今日(21日)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奪得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一共4項大獎!《模仿犯》由金獎主創團隊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與導演張榮吉、張亨如攜手創作,眾多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率先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金獎主創團隊製作人曾瀚賢心情激動表示:「十年前,我許願台灣能成為類型故事的沃土,2020年我們有了《誰是被害者》,2023年我們挑戰不同的敘事帶來《模仿犯》,這是一部試圖顛覆我們自己的創作慣性,也企圖藉由名著改編挑戰國際的話題作,作為影像工作者,真的很開心能得到觀眾的人氣獎,這真是影視工作者得到最大的榮耀。謝謝!」《模仿犯》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作者宮部美幸的經紀人中田一正更特地從日本趕來與會,與團隊一同慶祝這份榮耀,別具意義。

來源:瀚草文創

製作人湯昇榮則呼應《模仿犯》在首播前就配好中、英、日、泰、印尼、西班牙、巴西葡萄牙語7種語言配音,精心準備以7種語言致詞,感謝全世界觀眾:「大家好,我們是GrX studio瀚草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非常感謝Netflix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給了《模仿犯》團隊最強而有力的支持,使我們成為了世界第二,特別是在日本、泰國、越南、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的所有觀眾,謝謝!今晚可以看到非常多台灣有才華的創作者、導演、編劇、演員以及製作人們,台灣的戲劇已經準備好要邁向世界!注意了世界,我們來了!」

來源:瀚草文創

華語重磅懸疑影集《模仿犯》於第58屆金鐘獎榮獲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等4項大獎,製作人曾瀚賢有感而發地說:「謝謝成就一切的所有人及喜愛我們的觀眾。我來自南投竹山的小鎮、做夢也沒想到能有機會和團隊一起努力改編製作《模仿犯》,將台灣人的勇敢、堅毅價值融入故事,我們真的很努力翻轉,走向世界,台灣影音工作者是讓這一切成真的最大力量,我們大家能否一起為自己鼓掌。《模仿犯》感動了180多個國家和地區觀眾,進入全球非英語內容第二名,如果我們得以跟世界說話,好想告訴世界《模仿犯》只是台灣的影視起點而已,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可以分享。謝謝大家,我們是GrX studio瀚草文創,我們很酷,我們會繼續努力用故事傳遞價值,直到永遠。」

製作人湯昇榮也誠摯分享心情:「很感謝每一位為自己心中的價值、心中的疑惑、或是經歷過傷心故事的人,還是願意一直努力不懈找一個生命的出口。就像《模仿犯》裡,吳慷仁飾演的郭曉其一樣,即使心很累、被誤解、被傷害,還是要勇敢努力的成就一件對得起自己的事。讓我們繼續保持成就他人的信念,抱持一顆善良的心!」

來源:瀚草文創

除此之外,神劇推手曾瀚賢、湯昇榮更表示:「我們不會停下腳步!」加碼曝光重磅消息:「GrX studio瀚草文創正積極與美國、日本、東南亞國家展開更全面性的合作,我們會繼續將觸角伸向國際,接觸更多內容面向,更堅定地邁出腳步。我們會更篤定繼續往國際走出去,不停止創新、挑戰以及前進,也請大家期待我們未來的計畫,有新的題材以及新的合作。」未來將擇期發布最新影視作品消息,讓觀眾直呼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