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戲劇節目獎!製作人喊:是一部充滿天使幫忙的喜劇


金鐘58/《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戲劇節目獎!製作人喊:是一部充滿天使幫忙的喜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相當熱鬧!入圍「戲劇節目獎獎」的有《牛車來去》、《台灣犯罪故事》、《我願意》、《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及《模仿犯》,最終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獲獎。

來源:三立電視

製作人在台上表示:「這是一部充滿天使幫忙的喜劇,感謝小劉醫師的援助,以及每一位協助的醫療顧問。雖然《爆走女外科》用詼諧的喜劇喚起大家的重視醫病的關係,為過勞的醫護人員發聲。」也很感謝觀眾的喜愛,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加入外科的行列。

 

夥伴們很感謝評審願意給將獎項給新的團隊,她表示自己從後製人員走到開始參與前置期,才發現這一切有多不容易,也很謝謝所有願意支持他的人以及家人。最後,導演表示:「謝謝小劉醫師的故事,謝謝你把你的人生故事跟信任放在我身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