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蔡淑臻首奪金鐘視后!「以身為演員為榮」真誠喊:深刻體會一名演員的價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淑臻.jpg
蔡淑臻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今年台劇依舊表演亮眼,推出多部佳作包括《人選之人-造浪者》、《模仿犯》、《她和她的她》等,而王靜、許瑋甯、吳慷仁、姚淳耀、劉冠廷將共同角逐最佳男女主角,令眾人翹首盼望最終獎落誰家!

「廝殺組」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由《牛車來去》安心亞、《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林予晞、《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我願意》高慧君Tanivu Yatauyungana以及《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共同角逐視后頭銜,最終由蔡淑臻一舉拿獎鍍金!

來源:三立電視

謝謝公視的支持,還有評審們的肯定,謝謝小劉醫師,所有的愛,從你的小說開始,還有醫療顧問給予的協助,如果沒有你們,這個故事沒有辦法成立,還有幕後的團隊,對手演員們,這段旅程很美好,永遠不會忘記,還有謝謝所有喜愛《女外科》的觀眾們,你們給我的回饋是我最大的榮幸,讓我深刻體會到身為一名演員的價值。」

來源:三立電視

「我不認為我展現什麼高超的演技,我只是迫切的,單純的想要了解小劉,還有我們所關注的議題。我一直相信,故事可以幫我們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促進世界和平,而故事的載體就是演員,我以身為一名演員為榮,最後,我想把這個獎獻個每個在低谷的朋友,我相信那道光會以不同的形式展現,只要你們還願意張開眼睛,你們會找到路的。最後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伊林娛樂,還有我要謝謝我自己。」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