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後台超嗨:楊大正將挑戰三金?米可白謝謝看我長大的大家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相當熱鬧!本次入圍「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的人選可說是競爭相當激烈備受大家關注,最終由米可白和楊大正奪下!

看更多:金鐘58/米可白勇奪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下台險撞牆」謝瓊煖原地嚇到!楊大正奪最佳男配角口誤謝「金曲獎」引爆笑點 

來源:三立電視

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由17項提名的《模仿犯》邱偲琹、《第9節課》王渝屏、《牛車來去》米可白、《我願意》吳奕蓉、《暗夜徹光》楊富江競逐,最後由米可白【趙亦瑄】拿下該獎。奪獎後她在後台表示:「自己得獎的當下眼睛都哭花了,一度不相信這是真的,所以又拿起手上的獎盃再次確認才相信。」,「很感謝電視台的大家都沒有放棄我,讓我能夠成功轉行一直努力到現在。」

來源:三立電視

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由《模仿犯》庹宗華、陳博正;《我願意》楊大正、鄒承恩雙雙入圍,對上《牛車來去》的游安順,最終由楊大正成功出線奪獎!首度入圍就得獎的大正,緊張到一度將金鐘講成金曲獎讓現場大笑!

在後台他很開心的表示:「自己不只是一位樂團主唱更是一位演員了,接下來會努力挑戰三金的成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