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她和她的她》雙料奪「迷你劇集男、女主角」!許瑋甯淚曝感言 李程彬首次入圍就得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相當熱鬧!本次「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由《她和她的她》的「李程彬、許瑋甯」雙料得獎。

李程彬本次在《她和她的她》一人分飾兩角,這是他首次入圍,也是首次得獎,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入圍,第一次得獎。每個人都有夢想,只是看你怎麼實現它,成為一個演員是我的夢想。」也很感謝劇中的對手許瑋甯、工作夥伴跟親朋好友,也很謝謝所有人的不看好,「有你們才能成就現在的我。」

來源:三立電視

最後,李程彬向媽媽表示:「媽媽從小到現在,是你犧牲了一切,這麼辛苦才把我跟姊姊撫養到大,今天我得這個獎,這個獎不該屬於我,這個獎應該要屬於你,我知道你不喜歡聽這句話,但我今天一定要說,媽媽我愛你!」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哽咽。

來源:三立電視

許瑋甯一上台就激動表示:「謝謝大家!」很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跟夥伴,「謝謝我的對手,他們給我很大的力量跟火花。」認為自己能夠上台領獎是多虧幕後團隊,「最後我要謝謝我自己,謝謝我自己一步一腳印,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他們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