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黃迪揚勇奪迷你劇集男配角!激動喊:珍惜在還沒有發光之前,就看到你的人 范瑞君奪迷你劇集女配角


金鐘58/黃迪揚勇奪迷你劇集男配角!激動喊:珍惜在還沒有發光之前,就看到你的人 范瑞君奪迷你劇集女配角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今年台劇依舊表演亮眼,推出多部佳作包括《人選之人-造浪者》、《模仿犯》、《她和她的她》等,而王靜、許瑋甯、吳慷仁、姚淳耀、劉冠廷將共同角逐最佳男女主角,令眾人翹首盼望最終獎落誰家!

來源:三立電視

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由《人選之人-造浪者》卜學亮、戴立忍、《龔囝》胡智強、《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黃河、《看海》黃迪揚、《人選之人-造浪者》,最終由黃迪揚抱回獎項!

黃迪揚接過獎後表示:「謝謝評審,或許你們不知道現在給我這個獎是多麼大的鼓舞,我覺得身為演員可以為這樣的家庭說話,是非常大的榮耀。最後我想跟還在表演這條路上,還沒被看到的人,你一定要珍惜,在還沒有發光之前,就已經看到你的人。」最後他感謝老婆,他激動說:「我是黃迪揚,還算是個不錯的演員,請繼續找我演戲。」

來源:三立電視

范瑞君則從激烈競爭中,成功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殊榮,「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辛苦的評審們,謝謝導演、這部戲真實的人物,感謝《額外旅程》所有用心的團隊,是因為你們我才有機會站在這裡,謝謝我的家人,當然還要謝謝國修老師,謝天地,謝戲劇之神,最後祈求世界和平,請讓所有的苦難留在戲劇裡面,讓我們影業從業人員來承擔這一切。謝謝大家。」

來源:三立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