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許瑋甯深V高衩禮服炸紅毯拼第一美!曝邱澤私下幫打氣 語帶保留甜放閃


金鐘58/許瑋甯深V高衩禮服炸紅毯拼第一美!曝邱澤私下幫打氣 語帶保留甜放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舉行,自去年起,金鐘獎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天舉行。今年台劇依舊表演亮眼,推出多部佳作包括《人選之人-造浪者》、《模仿犯》、《她和她的她》等,而王靜、許瑋甯、吳慷仁、姚淳耀、劉冠廷將共同角逐最佳男女主角,令眾人翹首盼望最終獎落誰家!

來源:三立電視

《她和她的她》一劇入圍本屆金鐘獎8個獎項,其中許瑋甯更以林晨曦一角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今日她身穿一席香檳白金深V禮服登上紅毯,高衩的禮服設計,讓長腿在行走間若隱若現,難擋女神光環!劇中飾演林晨曦男友的李程彬則是穿上一身黑色正裝,與許瑋甯一起稱霸紅毯!

來源:三立電視

許瑋甯劇中的角色艱深難以詮釋,讓她入戲時難以親近,李程彬透露自己只有在她「下車時」才敢靠近她。而在劇中演繹兩個角色的李程彬表示自己比較喜歡「小劉」這個角色,因為他比較沒有距離感。

來源:三立電視

被問到邱澤有沒有幫自己加油打氣,許瑋甯笑著說:「一定要的」,至於應援的內容,她則表示「是秘密」。她透露:「我們這次蠻幸運都是順著情緒拍戲,現場工作人員也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李程彬在兩個角色中做切換,則需要一些道具找回情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